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50萬挖不走!56歲倪萍堅守中央電視台不為所動(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9-16 03: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50萬挖不走!56歲倪萍堅守中央電視台不為所動(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隨著網際網路和新媒體的興起,曾有多家地方台和網路公司,一直用高額出場費,想挖走倪萍,但倪萍並不為之所動。
  


  
倪萍公益尋人節目《等著我》現場


  9月15日報道 今年9月3日閱兵前的前兩天。由倪萍央視主持的大型公益尋人節目《等著我》在央視一口氣連錄製4天。當最後一期節目錄製結束時,已是晚上12點了。倪萍累得精疲力盡。華西都市報記者在現場釆訪看見:倪萍剛剛走出錄像演播廳,大批觀眾一擁而上,爭相與她簽名合影。
  目前,馬東 、崔永元 、李詠 ,郎永淳、白燕升 、張泉靈 、哈文 等原央視名嘴和名導,以各種理由和借口相繼辭職央視或離開央視。但倪萍和趙忠祥 、朱軍、鞠萍 、海霞、王小丫、康輝、董卿 等主持人,一起堅守央視主持節目。
  據華西都市報記者了解,56歲的倪萍作為國內一線主持人,擁有極高的人氣和觀眾緣。隨著網際網路和新媒體的興起,曾有多家地方台和網路公司,一直用高額出場費,想挖走倪萍,但倪萍並不為之所動。
  2014年4月,倪萍重回主持人崗位,主特央視原創的大型公益尋親節目《等著我》,目前已經播出50多期,收視率不斷攀升。
  華西都市報記者了解到,其實也有地方台和一些網路公司出巨資,甚至以每場50萬的出場費,多方邀請倪萍離開央視,但倪萍不為所動。從主持人到演員,倪萍每天以書畫為樂。2014年55歲時,央視領導一聲調令,她二話不說,又聽命重回央視舞台,再次拿起話筒,主持《等著我》。
  令人感動的是:倪萍主持《等著我》,幾乎是沒有什麼出場費。老搭檔趙忠祥稱讚倪萍說,是老黃牛精神!而《等著我》的另一位年輕主持人、尋人團團長舒冬則說:「倪萍大姐,就是我們央視年輕一代主持人學習和做人的榜樣!」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9/15/384348.html#ixzz3lq4bbno3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3: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