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花和尚釋永信到底有沒有問題?(原創)

[複製鏈接]

150

主題

309

帖子

3232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23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西門尚文 發表於 2015-9-15 20: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半個多月之前,全世界的網上都在傳,中國有個叫「釋正義」的人舉報中國河南嵩山少林寺方丈大和尚釋永信與人通姦,將寺有資產轉給情人,侵吞寺廟資產變為個人財產,後來,中國相關管理部門也聲明組織調查,可時至今日,花和尚釋永信有沒有問題依然沒有一個公開的答覆,也許會在三個月,五個月,甚至一年後再上演那個什麼王林的「悲劇」?第一天宣布沒有問題,第二天就因涉嫌綁架殺人被捕!
    那我們來看看,花和尚釋永信到底有沒有問題?
    依我看來,釋永信首先在女人方面肯定有問題,這不僅有女人控告,有警方的談話筆錄為證,再加之放眼望去,現在中國有多少和尚是真和尚,有多少和尚在外沒有女人,有的和尚甚至還可能吃著碗里看著鍋里,不止一個女人。古時中國就對和尚的淫穢有過描述:「十個和尚九個淫,還有一個因不行」,就是說,絕大多數和尚都有一個不死的淫心,他們吃齋念佛是假,享受人生是真。特別是現在的和尚不像以前,根本不是真心的吃齋念佛,修身養性,而現在人將和尚當成一種職業,是一種暗行,只要銷為再懂點心理學,玄學,生理學的,就有可能成為相面大師,心理大師,觀察大師,從那些達官貴人,富商們處獲取不菲的利益,而且那是不需要繳稅的純收入。從那些女人的眼裡看到了淫猥,特別是有姿色的女人,個個都想佔有已有。有一次我回國和一幫子同學聊天時還聊到了和尚的問題,其中有一個同學說,你不知道呀,和尚現在有的是錢,老家有一個和尚每次回家都是整袋整袋的錢帶回來,老婆在家開的是寶馬車喲。那依這樣看來,釋永信有女人,甚至多個女人也不足為奇。
    釋永信肯定很有錢,錢是個好東西,但也是個壞東西。佛門本應是隔絕紅塵,清凈無比的地方,可一旦與金錢搭上邊,就永遠也不可能清凈,遠離紅塵了。釋永信將嵩山少林寺註冊品牌,開發旅遊項目,組織少林武僧世界各地表演,組建少林拳術武館,甚至收受世界各弟的洋弟子,所有這些都是一本萬利的營生,如此將生意做得風生水起,作為少林寺的當家大和尚方丈大人,豈能是兩袖清風,一身清正,渾身清白?錢又是慾望的源頭,有了錢可以做想做的事,有了錢可以吃想吃的東西,有了錢可以住高檔賓館,遊山玩水。釋永信那麼有錢,他不去置添家業,又去幹嘛,他不去寵幾個女人歡喜,又有何用?故將寺有資產轉為私人財產,再去哄寵騙他心愛的女人也不足為怪喲。
    釋永信還有其他什麼問題?我看與一些落馬的前中共高官或許還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因為從中共前期播報的中共落馬高官的喜好上看,有的信佛,有的信教,有的信大師,有的信神,釋永信所有的嵩山少林寺,代表的是中國最高佛教所有地,而且釋永信據稱是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如此高規格的佛教界領袖級的人物,如果能夠從他那裡得到點佛的指引和點化,那豈不是更可以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當然,釋永信為他們排憂解難之餘,也會從政策上,制度上,經濟上從這些高官的權力中尋得一些好處也是情理之中,也難怪嵩山少林寺會有那麼多的經濟實體在運作,也難怪釋永信養得肥頭大耳,紅光滿面,滿臉的春光,似乎活得很滋潤,那有半點和尚的靜坐清心寡欲的行頭?
    我相信,釋永信肯定有問題,不僅是女人的,破了色戒,還有金錢的,破的財戒,還有權力,破了欲戒,當然了,佛主有幾戒,我不懂佛法,我不清楚。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0: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