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趙麗穎遺憾「醋吻」被刪 與霍建華默契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加飯西 發表於 2015-9-15 17: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作為2015年夏季最火爆的內地國民大劇, 《花千骨》憑藉傲人的收視成績以及時時飄紅的網路數據力壓同檔期電視劇,成為當之無愧的年度現象級巨制。9月14日,慈文傳媒與愛奇藝聯手在北京舉辦電視 劇《花千骨》慶功會,導演林玉芬、高林豹,原著作者及編劇果果,攜手霍建華、趙麗穎、李純、鮑天琦等一眾主演與粉絲們見面互動,共同慶祝該劇取得的輝煌成 績。當天活動現場,愛奇藝還宣布與視驪傳媒共同出品的番外網劇《花千骨2015》將於9月15日起正式上線,而備受大家喜愛的殺阡陌、落十一等角色也將在 網劇中與大家繼續見面。





《花千骨》霍建華




《花千骨》趙麗穎


趙麗穎嫌畫骨夫婦不夠虐 否認戀上霍建華


當天發布會上,由於粉絲太多造成了擁堵,因此本片的男 女主角霍建華和趙麗穎遲遲沒有到場,而兩人剛一出現就受到了粉絲的熱烈歡迎。《花千骨》大結局中「醋吻」被刪遭到了粉絲的瘋狂吐槽,對此趙麗穎表示「非常 遺憾」,她和主創團隊都非常想把吻戲呈現給觀眾,但事已如此只能當做是「給大家留下遐想的空間」。關於此前網路上瘋傳她與尊上的緋聞,對此趙麗穎當眾高調 回應,「電視劇都殺青那麼久了,怎麼大家還相信這個。」趙麗穎承認,在現實生活中霍建華正是她心目中的男神類型,但並非「一起合作就可以產生感情」。


霍建華和趙麗穎儼然已經成為大家心目中最完美的「國民 CP」,兩人非常感謝大家對於這部劇和他們的喜愛,而對於大虐人心的電視劇結局,趙麗穎覺得虐得還不夠,「本來虐得可能會更慘。」而對於大家給自己封的長 留第一美男、國民上仙、高冷上仙等雅號,霍建華表示,「我最喜歡的還是白子畫。」


在電視劇《花千骨》中,趙麗穎飾演的小骨為救尊上白子 畫,不顧千辛萬苦收集十方神器,給粉絲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為此,主辦方特意安排了搶奪神器的高難度遊戲環節,趙麗穎比劃神器模樣,而霍建華則負責猜出神 器的名字。活動現場,兩人默契十足,只要小骨的一個手勢一個眼神,尊上就知道她想要表達什麼。畫骨夫婦如此心有靈犀,一度成為當天話題的焦點。


愛奇藝播放量突破68 億次 霍建華兌現承諾親果果


日前,由霍建華和趙麗穎等聯合主演的古裝仙俠劇《花千 骨》完美收官,該劇自開播以來就受到內地粉絲們的狂熱追捧,一路接連創下收視率奇迹。大結局當晚更是雙網收視封王奪冠、完美收官。在《花千骨》播出期間, 內地網單集最高收視3.89%,最高收視份額24.73%,遠超2014年暑期檔《古劍奇譚》創下的收視紀錄,成為有史以來收視最高、最受歡迎的周播劇。


而在網路數據上,電視劇《花千骨》的全網播放量成功突 破200億次大關,自2015年6月9日,《花千骨》登陸愛奇藝獨家首播后,播放量就一發而不可收拾,刷新了中國電視劇歷史總播放紀錄。截至今日,《花千 骨》在愛奇藝上的播放量已達68億次,單日最高播放量達到了1.13億次,也成為愛奇藝目前為止單日播放量最高的版權大劇。霍建華親自爆料,當初與原著作 者及編劇果果約定,如果電視劇《花千骨》大火他會當眾親吻她。活動當天,霍建華兌現承諾,當眾親吻了果果,引發了現場熱烈的掌聲。據愛奇藝聯席總裁、 PPS創始人徐偉峰介紹,由愛奇藝聯合發行的《花千骨》正版手游上架App Store一天內便登頂免費榜榜首,獲暢銷榜亞軍。與此同時,由愛奇藝獨家代理的頁游也以月流水破5,000萬的佳績成為各大遊戲平台爭相推廣的力作。


《花千骨2015》上線還粉絲醋吻 殺姐姐變美容達人


電視劇《花千骨》的熱播,讓男女主演霍建華和趙麗穎的 關注度持續上漲,而劇中殺姐姐的扮演者馬可則憑藉該劇一舉成名,電視劇播放期間他的名字頻頻登上熱門話題榜。慶功會當天殺姐姐的缺席難免會讓粉絲有點失 望,但「可樂們」仍然對由偶像馬可擔綱主演的番外網劇《花千骨2015》充滿了期待之情。此前,《花千骨》製片人唐麗君在接受採訪時提到,遺憾殺阡陌劇情 太少,相信這也道出了大部分粉絲的心聲。令人驚喜的是,網劇《花千骨2015》中殺姐姐的戲份「只會更多,不會太少」,這對於粉絲來說也是一種安慰。而趙 麗穎只是客串了《花千骨2015》時,對此她表示,當時忙於拍攝電視劇《花千骨》無暇顧及。在她看來,「網劇《花千骨2015》中會有新鮮血液注入,希望 大家繼續支持。」


另外觀眾比較熟悉的單春秋、落十一等角色也將在《花千 骨2015》現身,而飾演這兩個角色的演員阮偉旌、董春輝當天也出現在了活動現場。活動現場,阮偉旌爆料在網劇《花千骨2015》中,殺姐姐將會掌握新技 能,經營一家美容院。而落十一的扮演者董春輝則表示,在網劇中會有新的糖寶出現,而他也將與她再續前緣。之前有報道稱,番外網劇在播出后絕對不會刪除任何 吻戲,也有傳聞該劇演員在拍吻戲時「嘴都親破皮」了,不禁令人對這部新片更加好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8: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