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寧澤濤世錦賽后暴瘦真相:三大惡疾纏身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加飯西 發表於 2015-9-15 17: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前不久在中國黃山進行的全國游泳錦標賽,寧澤濤並沒有報名參加自己的主項100米自由泳,在僅參加的50米蝶泳中,也只是以24秒78的成績決賽排名墊底。這樣的狀態,跟世錦賽相去甚遠。寧澤濤怎麼啦?日前,寧澤濤透露,世錦賽后受傷病困擾,自己一下子廋了約10斤。身體狀況不佳,也是寧澤濤放棄自己主項的主要原因。





世錦賽100自奪冠,讓原本人氣就很旺的寧澤濤更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上周末,上海1933老場坊人聲鼎沸,時不時還會傳來女生瘋狂的尖叫聲。這是因為浦發銀行信用卡中心攜手寧澤濤,發布「愛寧卡」的粉絲見面會在那裡進行,一百多名寧澤濤的粉絲從全國各地趕到那裡,就為一睹寧澤濤的風采。身著藍色線衫和白色長褲的寧澤濤,一亮相就引發了粉絲們的尖叫。對於粉絲這種超乎尋找的瘋狂,寧澤濤已經能夠非常淡定地面對了。自從仁川亞運會一夜成名后,寧澤濤努力適應著這種鎂光燈下的生活,「自己只能慢慢調整自己來適應,因為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大男孩,我也希望跟朋友一起去看電影,逛街。」

儘管對於這些「寧太太」來說,她們更為在乎的還是寧澤濤帥氣的外表。但是,寧澤濤畢竟是運動員,他最為重要的還是他的游泳事業,他需要不斷在泳池裡獲勝,以體現自己的實力。不過,在最近的全國游泳錦標賽上,寧澤濤的表現並不盡如人意。寧澤濤解釋說,由於世錦賽后腸胃炎、智齒、濕疹先後來襲,自己瘦了近10斤。世錦賽結束后,寧澤濤一直無法進行正常的訓練,狀態大受影響。不過,面對這些困難,寧澤濤並不會輕言放棄,他明確表示,自己會堅持到30歲。「我11歲進專業隊到現在已經11年了,作為一名運動員來說,我已經到了這一段的末期。我一直告訴自己,男人30歲前要拼事業。」30歲之後的規劃,寧澤濤現在也已經想好了,「在結束運動員生涯后,希望能去讀兩年的書,那時候才是又一段人生開始的時候。我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體驗過大學的生活。」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4: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