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56歲倪萍3次婚姻2任男友 初戀原來給了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9-15 11: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56歲倪萍3次婚姻2任男友 初戀原來給了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倪萍是中國知名的大名人,不僅是作家和演員更是家喻戶曉的著名主持人,它曾連續主持過十三屆央視的春節晚會,憑藉著出色的語言天賦,獲得過不少的榮譽稱號。倪萍從三十一歲進入央視工作,雖然如今已經56歲,但是她至今還在主持重量級欄目,可以說半輩子都奉獻給了舞台,可以說倪萍才是央視不折不扣的當家花旦和一姐。
  


  央視著名主持人倪萍
  倪萍出生於山東省一個普通的家庭,父母早年離異,可以說她自幼生活在單親家庭當中,從小她跟隨父親姓劉,她在考取藝術學校之前一人到派出所把名字改了,跟隨母親姓倪。那時候的倪萍可以比喻成「鐵娘子」,不僅努力學習拚命賺錢,還捨不得吃穿,性格是非常的要強。當然這些事情離不開父母離異所照成的因素。
  倪萍在學習期間,清純的外貌和樸素的性格被導演選中,參與了電影《山菊花》的拍攝,憑藉出色的演技很快進娛樂圈,之後又接連拍攝好幾部影片,倪萍這兩個字漸漸的被觀眾們熟知,經過幾年努力努力奮鬥,她從一個初出茅廬的小角色變成了國家二級演員,成功背後少不了她日夜的艱辛。
  倪萍除了是演員之外,還是央視的業餘主持人,然而她保持著一個什麼事兒永遠追求完美的心態,把它做得受到眾多觀眾們的親睞,憑藉著出色的舞台實力,很快倪萍就被調到《綜藝大觀》做主持人,第二年就與搭檔趙忠祥主持春晚,先後主持了十三次央視的春節聯歡晚會。
  不論是演員還是主持,她都是抱著比別人多十倍的努力,把自己手上的工作做得沒有任何的缺陷,給觀眾們帶來強大的視覺衝擊。當然她的付出是有目共睹的,倪萍不論是飾演影片角色,還是在舞台上拿起話筒做主持人,都給我們帶來很多的精彩。
  


  倪萍年輕時的照片(圖片來源:新浪微博「倪萍」)
  她在收穫事業輝煌巔峰時刻,也在為自己的終身大事考慮。她的第一任男朋友是演小品的郭達,但母親極力反對他們二人交往,因為郭達家庭特殊,所以倪萍和郭達這份戀情很快支離破碎,以分道揚鑣形式選擇了結束。
  第二任男友是陳凱歌,兩人交往五年後同樣選擇了分手,至於原因,倪萍在出版的《日子》一書中是這樣描述的,「這是一段沒有自尊,失去自我的日子」,可以看出來她是如何的飽受摧殘。一份沒有感情沒有彼此攜手共進的目標,終究會以失敗告終。
  接二連三的感情失敗,並沒有就這樣結束,她在婚姻之中同樣受到創傷。倪萍不論是在演藝事業還是主持舞台上,都是璀璨耀眼的大明星,然而在男女生活之中,卻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失敗者,不免讓人看了為之心痛。
  她的第一任丈夫,是倪萍在老家工作時因賭氣而匆匆走進婚姻的,並孕育一個女兒,兩人結合本來就是一個錯誤,彼此的語言交流或是生活習慣都有很大的區別,女兒的出生也未能起到撮合的作用,兩人終究還是選擇了分開。
  第二任老公是王文瀾,兩人很快陷入戀愛,最後攜手步入婚姻。倪萍在四十歲時候為他生下一個大胖兒子。與王文瀾的婚姻維持了十八年之後,在2005年兩人選擇了離婚。
  她現在的老公是楊亞洲,倪萍在經歷過兩次的婚姻失敗,也或許隨著年齡和心態,她與楊亞洲選擇了低調舉辦婚事。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9/14/384185.html#ixzz3lm5O3dnw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6: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