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為換回令完成 中共願付美國天價

[複製鏈接]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2108
法道濟 發表於 2015-9-12 22: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50804031911516.jpg
        新出版的《調查》雜誌披露:中共當局急於追回潛藏美國的令完成,在與美方的秘密談判中,開出兩個條件:如果美國能把令完成交回中國,第一,中方放棄對令在美國的全部資產的權利,約六億美元;第二,中國願意接收美國遣返中國二萬五千名非法移民。

        北京參與調查令完成桉件的人士向《調查》透露,中共高層推測令完成手上擁有從他哥哥令計劃及其黨羽那裡得來的絕密資料,極端擔心成為動搖中共根基的「政治核彈」,一方面要穩住令完成,避免引爆「核彈」;另一方面派出大批人員「八僊過海,各顯其能」,通過各種途徑尋找令完成,更加緊與美國當局交涉,希望通過美國將令完成弄回國。在多方面手段均未奏效的情況下,中國對美國開出這樣兩大籌碼:

        中方明確表示,只要令完成,不要他在美國的財產,統統留給美國,據估測,其總值在6億美元左右;同時中共一改此前多年對接收遣返的中國非法移民的消極拖延態度,同意儘快提供遣返所需的文件,接收2.5萬人。

        路透社9月11日報道佐證了《調查》披露:要遣返非法移民回中國,需要中國提供其公民身份證明。但美國移民官員們稱,中國提供所需身份證明的速度非常緩慢,現在已經積攢了多達3.9萬等待被驅逐出境的中國人,有些已經被美國當局裁決離境超過10年,也沒能返回中國,讓美國十分惱火。等候遣返的人數還在持續增加,其中900人被認定為暴力違法。

        新出版的《調查》

        2015年夏天,美國與中方就加速遣返非法移民的程序問題開會磋商,一度出現曙光:6月初,美國移民工作人員在多個城市逮捕了幾十名未被執行驅逐出境命令的中國公民,告訴他們,中國經過數年拖延後,終於採取行動,承諾提供文件。但三個月過去,中方還是「只聽樓梯響,不見人下樓」,這批人都並沒有被驅逐出境,美國當局只好再次將其中一些人釋放。

        路透社報道稱,這個問題進一步影響了中美關係,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九月晚些時候對華盛頓進行國事訪問時,這個問題可能會被提及。

        路透社也提到,中國在另外一個有關移民的問題上催促美國:遣返中國腐敗調查中的逃犯。

        華盛頓分析人士告訴《明鏡郵報》,看來,美國急著想給的,中國不想要;中國急著想要的,美國又不願給。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2: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