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蕭亞軒周迅張雨綺 絕色女星整容前後大對比(組圖)

[複製鏈接]

4406

主題

4492

帖子

6230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2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明星都是靠著一張臉吃飯,想要變美也無可厚非,但有些明星明明整了容卻打死不認,反而令人生厭。大家為那些勇於直面整容的明星們鼓掌吧!

  


  

  


  鄭爽

  整容部位:眼睛、嘴巴

  李玟

  整容部位:眼睛

  李玟當年以李美林名字闖蕩台灣歌壇的時候,是個不折不扣的單眼皮,即使經過化妝師的巧手,也無法掩飾。但後來,她卻有雙會說話的大眼睛,憑藉「電眼」電倒不少少男少女。COCO說:「最氣別人說我的屁股、胸、下巴是假的,我只有割雙眼皮。」她特意再加一句:「我不贊成撒謊。」

  


  

  


  何潔

  整容部位:鼻子

  「超女」何潔帶著新專輯《你是我的風景》做客湖南衛視節目。久違露面的她看上去更瘦更美了,原先的嬰兒肥蕩然無存,五官輪廓也顯得更加清晰,特別是她那完美挺直的鼻形,引出了整容疑雲。對此,何潔大方地承認自己曾經隆鼻,引得現場一片驚呼。

  


  

  


  蕭亞軒

  整容部位:眼睛

  據台灣媒體報道,蕭亞軒眼睛變大了!根據媒體報導,她承認有動刀,因為已經過世的媽媽生前希望,女兒有雙閃亮電眼,蕭亞軒在眼睛的頭、中、尾,各縫了一針,花了1萬5千。經過一個星期的休養,她的眼睛明顯變大,現在出門畫妝不用再花上2個小時,充滿自信心。

  


  

  


  周迅

  整容部位:眼睛

  周迅早期在北京謀生的時候,混得並不好,長的只能算是可愛,沒有太多特色。據說被李少紅髮掘之後,在接受訪問的時候說話都結巴。周迅原來是小雙眼皮,成名后特意去割雙眼皮,讓眼睛變得更大更有神,明星風範漸漸顯露。

  


  

  


  張雨綺

  整容部位:眼睛

  「星女郎」張雨綺割雙眼皮的事件,令周星馳大為光火。做周星馳幕前的「星女郎」首要就是聽話,可是張雨綺卻犯了大忌,竟然瞞住星爺,在《長江7號》拍戲期間趁有幾天休息,返回上海偷偷割雙眼皮。結果重返寧波片場開工時,被星爺和導演等人發現她由「單」變「雙」,據知星爺為此十分生氣,這一事件也成為後來兩人分道揚鑣的導火索。

  


  

  


  伊能靜

  整容部位:眼睛

  據台灣媒體報道,「美麗教主」伊能靜愛美成性,她自己也坦承縫了雙眼皮,但她強調:「我很自愛,常作保養,從不用作動刀見血的整形手術。」其實即便是縫雙眼皮都要動刀,也是屬於整形手術的。

  


  

  


  李孝利

  整容部位:臉部牙齒

  韓國性感天後李孝利以組合Fin.K.L身份出道時稚氣十足,與現時的精緻五官相差甚遠,翻看她於1997年初入行拍劇時的模樣,當中一雙眯縫眼及參差不齊的牙齒十分明顯,令人一直懷疑她曾整容。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2: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