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嘉玲低胸裝亮相 拒當女強人: 老公面前很溫柔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9-12 04: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劉嘉玲低胸裝亮相 拒當女強人: 老公面前很溫柔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9月10日,劉嘉玲亮相上海出席活動。劉嘉玲稱自己並不是女強人,也需要男生的愛護與保護:「我平時很愛工作,讓人誤解是女強人了,其實我溫柔的時候很溫柔。」
  


  9月10日晚,劉嘉玲穿黑色深V長裙現身上海出席某品牌活動。現場,劉嘉玲與品牌高層品牌高層談笑風生,心情極好
  9月11日報道 9月10日,劉嘉玲在滬出席某護膚品牌活動,一襲深V黑裙搭配紅唇的她顯得格外性感。近日,劉嘉玲在微博上稱「沒有經濟上的獨立,就缺少自尊;沒有思考上的獨立,就缺少自主;沒有人格上的獨立,就缺少自信」,似乎是在宣揚「女性獨立」,對此,她表示自己並不是女強人,也需要男生的愛護與保護,「我平時很愛工作,讓人誤解是女強人了,其實我溫柔的時候很溫柔。」
  近日,劉嘉玲被曝是胡軍兒子康康的乾媽,對此,她解釋道:「康康在香港出生的,3、4歲的時候見到覺得特別有感覺,當時就有過約定,感覺我們有很深緣分。其實我對小孩子一點了解都沒有,但是乾兒子沒有霸道總裁的感覺,特別溫柔,就有了特殊情感了。」談及自己保持好身材的奧秘,劉嘉玲透露自己每天堅持運動,包括跑步、打球,足足堅持了20年,在出汗排毒之餘也增強了肺活量使得精神好,並表示老公梁朝偉也很會保養,而且運動量比自己還要大。
  


  劉嘉玲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9/11/383644.html#ixzz3lSqOlznR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6: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