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孫海英軍旅劇《8848》被央視取消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一線牽 發表於 2015-9-11 21: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有消息稱,由演員孫海英主演的中共軍旅劇《8848》在央視開播前幾天忽然被暫時取消播出,有網民猜測這與孫海英長期在微博中發表的言論有關。

據報導,中共軍事題材電視劇《8848》原定於9月16日在央視一套播出。9月10日,該劇演員白威通過微博發布消息稱:「8848央視取消播出!」

對此消息,有媒體聯繫該片工作人員,對方表示消息屬實,確實已取消播出,但對於具體原因沒有說明,何時開播目前也未知。

此消息傳出后,有網民猜測可能是由與該片主演孫海英此前發表的一些言論有關,使得央視取消了電視劇《8848》的播出。據悉,孫海英在劇中飾演一名軍人。

但孫海英對此予以否認,他在微博上表示,他的網上言論與停播、延播之間無因果關係的證據。

《8848》已不是第一次延播了,原本鎖定在今年的暑期檔,計劃於7月8日登陸央視一套,但在6月底時片方得到通知要臨時換下,《8848》遭遇延期。此次又確定9月16日開播,不料開播前幾天再次被迫取消播出。

據悉,孫海英多次在微博調侃各種社會新聞。天津危險品倉庫大爆炸后,濱海新區海河閘岸邊驚現大量死魚,散發強烈腐臭味。孫海英在轉載新聞時調侃說:「這是集體從朝鮮偷渡來的明太魚。」

去年聖誕節期間,孫海英由於其作為基督徒,在微博上發表關於宗教自由的言論,成為中共官方媒體攻擊的目標,官媒更稱孫海英是美國反共的「第三種武器」。

去年他還在微博上質疑中共高調宣揚的「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這一說法,公開聲稱「沒誰都有中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3: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