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各種段子亂飛 網友笑談北京大閱兵

[複製鏈接]
一線牽 發表於 2015-9-11 09: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9月3日的閱兵大戲一上演,中國段子手們的靈感就開始噴發——戲虐的、挖苦的、惡搞的、爆笑的、嚴肅的,各種段子亂飛,熱鬧登場。

江澤民在天安門城樓上露臉了,當著億萬觀眾(主要指電視前的觀眾)擺出了一個獨一無二的奇怪姿勢,立刻被眼尖的段子手看在眼中:〝江XX兩隻手扶欄桿時都是仨指頭,這是提醒我們時刻不要忘記三個代表,用心良苦〞。

但更多的網民則看得更為直觀,他們心領神會地相互轉發著一張照片,說:〝快看,露出蛤蟆原型了!〞

p6833911a57593389-ss.jpg
網民紛紛轉發一張心領神會的照片,說:〝露出蛤蟆原型了!〞(網路截圖)

有傷心的股民對閱兵儀式進行了很本色的解讀——〝最開始空軍出場,然後人民群眾艱苦做反彈,接著國外做空勢力出場,緊接著國家隊救市,最後空軍大規模出動,國家隊放鴿子!!!〞

另有股民發揮出逼真的想像——【股民加入了閱兵隊列】他們頭戴綠帽,身穿綠色服裝,手拿綠色k線棒,面色憔悴,腳步蹣跚,他們為了參檢,從海拔5,179米高山直接翻滾下來,我們可以看到,他們內心是火熱的,俠之大者、為國護盤的決心是前所未有的!首長:股民們辛苦了!股民:為圈錢服務!首長:股民們晒黑了。股民:證監會更黑。

有人感嘆當年戰敗的日本如今卻在經濟上佔據了上風。

【安倍沒來,佳能、索尼、尼康來了】抗日勝利70周年紀念閱兵直播,都是日本攝像機拍的。這次依然是高度文明的日本人在悶頭掙大錢,電視轉播是日本索尼設備,檢閱車上的話筒是索尼850系列,拍合影的相機:三台佳能、二台尼康。

金正恩不肯前往北京捧場,有中國網民拿他開涮。

【金正恩談閱兵】中國閱兵讓無所不能的金正恩元帥激情澎湃,新聞發布會他宣布:〝要讓朝鮮宇航員登陸太陽!〞一位外國記者問道:〝太陽溫度極高,怎麼登陸?〞頓時全場鴉雀無聲……這時,金元帥緩緩說道:〝我們天黑去!〞在場的全體朝鮮人響起雷鳴般的掌聲!

【金正恩心想】金正恩心想,那次我們閱兵,你們讓周永康來,就站在我爹倆旁邊,事後證明他是壞人,這不故意羞辱我們么?我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這次派崔龍海去,等他回來的時候……

習近平在閱兵式上宣布要裁軍三十萬,有網友別有感觸,聯想豐富。

【裁軍三十萬】把跟郭伯雄、徐才厚有關係的一層一層擼下來,上上下下正好三十萬。

@羅昌平:〝為裁軍30萬點贊!如果裁官300萬,更當強烈支持!〞

@小田田1979:〝要是能在政府、事業單位、國企、軍隊里裁員3000萬必是造福中華之壯舉。同時應削減科級以上(含科級)及連級以上(含連級)已退休人員福利待遇,比如退休金、醫療保健、警衛、用車、旅遊等。我們要想有未來,必須拿過去及現在開刀。因為要向未來砸錢嘛!錢從哪出?當然要從過去和現在出。這是零和的。〞

多年來,中共一直在模糊歷史真相,宣稱中共領導了抗戰勝利,網民陳有西披露了一段真實的史料:〝八年抗戰是中華民族歷史上規模最大、死傷最多、影響最深的民族保衛戰。國軍以落後的裝備與訓練,對抗先進精良的日軍,歷經重大會戰22次,大型作戰1,100多次、小型作戰3萬8千多次;官兵傷亡322萬人,共有268位將領殉國,百姓死傷更在2,000萬人以上〞。

@歡樂松間明月回應道:〝唉,老陳,說這些有什麼用,今天只要讀過點書的都知道。還有真正的仇人來了,幫助我們最多的盟友卻沒有來〞。

有段子手把抗戰的真相表達得異常生動——【小明滾出去新篇】老師:小明,請用『竟然』這詞造句。小明:一個1949年成立的國家,竟然在1945年成為了戰勝國。這國在國慶66周年之時,竟然閱兵慶祝勝利70周年。老師:滾出去!

錯愛一生151328卻【意外發現】:〝今天的閱兵!少了中國城管方隊!真是泯滅了中國城管的威風!在地方中國城管平日里對老百姓練就一身真功夫!正愁著想去露露臉!〞

有人想起了令人黯然神傷的1989年——【坦克方隊】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解放軍坦克方隊。幾乎每一個歲數稍大點的北京市民都見識過他們的厲害。

當然,還有嚴肅有加的反思。

【精緻的洗腦術】滿屏都是閱兵,天津爆炸竟沒消息了,比如氰化鈉清除了多少,核心區內外土壤、水質的氰化物濃度是多少?閱兵,不過是高級的、精緻的洗腦術而已。閱兵步伐精確到0.3秒,居民小區離危化倉庫隨意到數百米,二者是相關的。

【自卑和心虛的表現】一個國家的國威真的不是靠閱兵來檢驗的,而是靠人民的自由、法治的衡定有效、普通民眾的尊嚴和安全感。沒有這一切,卻拿出槍炮,實際是自卑和心虛的表現。

@獨上望江樓發出警告:〝一個莫名其妙的小高潮過去了,現實會變本加厲地嚴酷,只剩下經濟衰退股市暴跌物價上漲政治收緊〞。
yablue 發表於 2015-9-13 11: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yablue 於 2015-9-13 11:25 編輯

@歡樂松間明月回應道:〝唉,老陳,說這些有什麼用,今天只要讀過點書的都知道。還有真正的仇人來了,幫助我們最多的盟友卻沒有來〞。

------------------------------------------------------------------------

SB歡樂松間明月

做作的屈辱-所謂被俄國侵略,
中國在清元鮮卑統治下不知恥辱多少倍, 當時不要說領土,連你老婆都不屬你.


1) 我們的成吉思汗

在蒙古統治的一切地方, 中國人地位最低。是4等人。
《多桑蒙古史》記載成吉思汗法令: 殺一漢人, 與殺一驢相等。

蒙古大汗窩闊台令大臣討論漢人有什麼用。
蒙古大汗忽必烈說: 漢人有什麼用。

別迭建議:「漢人無用, 殺光算了。」
耶律楚材說可以把漢人留著收稅。


阿Q得意洋洋得說誰誰誰是我們成吉思汗的奴隸。他的先人倒是成吉思汗奴隸的奴隸。

蒙古人稱漢人為囊加歹。
蒙古帝國法律: 漢人被打﹐不得還手。
漢人官見了蒙古官「莫敢仰視,跪起稟白如小吏」 。 -  《元史》


XXX,  J8,  X 皆源自蒙古語。J8 漢語是陽物。

2) 康熙聖君
努爾哈赤幾乎殺盡遼東尼勘(漢人)。
滿清入侵, 漢人被殺大半, 即甲申國難。
史載清軍「割其陰肉, 驗功之所, 積成丘阜」。割漢人女子的**, 統計他們殺了多少漢人。
「刀剜其陰, 以線貫之。」

崑山大屠殺, 漢人女人的血從山上流下, 「血同澗水暴下」。

鄭成功的母親, 都被清軍強*。 八旗軍把掠來的漢人婦女分給各營, 晝夜不停的輪*。「各旗分取之,  同營者迭嬲無晝夜。 」

滿清初夜制度, 漢地「人無完婦。」 「百萬紅顏, 竟與騷狐同寢, 思之慟心,  言之污舌, 是盡中國之女子而玷辱之也。」
  
清初,清軍吃的漢人數以萬計。有的婦女頂替家人自願進鍋。即廣東新會「四孝烈」。

-  我們的乾隆爺
滿清的人等製為 (1)滿 (2)蒙 (3)回(4)漢。
漢人淪為奴隸, 《清史稿》記載每月漢人奴隸被虐自殺報官者2000。
漢人逃亡, 滿清頒布《逃人法》。
大漢奸靖南王耿仲明部下收留漢人奴隸, 刑部議死刑, 耿仲明被迫自殺。
漢人逃往東南亞, 聽說華人在東南亞被屠殺時, 乾隆說殺得好。


雍正: "以夷狄比於禽獸,是中國之人皆禽獸之不若矣。"


3)"民族英雄"花木蘭
南北朝
梁元帝被鮮卑軍俘虜, 之後被殺。
首都江陵百姓皆被鮮卑軍掠為奴隸。「闔城老幼被虜入關」。
梁宣帝為鮮卑人立的傀儡皇帝。

鮮卑統治下, 漢人淪為奴隸。
鮮卑稱漢人為「一文漢」 (意思是漢人只值一文錢),  「言漢人之賤也。」
鮮卑 打仗,「驅夏人以為肉籬」(夏人即漢人)。
大歷史學家范文瀾說: 「花木蘭的故事是真的, 不過她是鮮卑人。」


4)晉朝
晉懷帝被胡人俘虜后當僕人,之後被殺。
晉愍(音敏)帝被胡人俘虜后當僕人, 之後被殺。
晉朝王妃裴氏被掠,輪姦后賣掉。

晉朝軍民被胡人大批殺死並吃掉。「並食之」。


- 五胡十六國

鮮卑王慕容俊說:  「你不過是個漢人, 只配當個奴才。」


「漢家子弟幾被屠盡」。
漢人抵抗胡人的是「乞活軍」, 乞活軍最終投降。

漢人冒犯動物可被處死。 即「犯獸罪」,  《資治通鑒》記載「其中禽獸有犯者罪至大辟。」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yablue 發表於 2015-9-13 11:3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yablue 於 2015-9-13 11:32 編輯

@歡樂松間明月回應道:〝唉,老陳,說這些有什麼用,今天只要讀過點書的都知道。還有真正的仇人來了,幫助我們最多的盟友卻沒有來〞。

------------------------------------------------------------------------

SB 歡樂松間明月,


A) 中蒙戰爭

1913年大蒙古國(當時外蒙的國號)進攻中國, 打到張家口以北,  中國請俄國出面。
1919年年底, 中華民國進攻外蒙, 1921年初慘敗逃回。
民國打不過外蒙, 就說是蘇聯分裂了外蒙。


B). 中越戰爭

1) 諒山離中國邊境18公里,
諒山離河內130公里。
據說快打到河內了

2) 古代,  越南佔領中國西平州(越南諒山省),

3) 「附屬國」越南屠宋朝南寧
越南盡屠南寧五萬八千餘人, 邕州(南寧)知州蘇緘殉國。

蘇緘- 維基百科,
越南入侵宋朝,邕州知州蘇緘拒絕投降。


4) 1979打了27天就竄回來了。
要求越南必須立刻從柬埔寨撤軍。


越南給老鄧面子,
10年後從柬埔寨撤軍。

C) 抗戰

1) 要不是蘇美幹掉了日本,中國又快亡國當4等人了。
北京, 天津, 南京, 上海, 武漢, 廣州 給日本佔領到抗戰結束。
  
2)日軍陣亡2000打下南京。
莫斯科保衛戰, 德國中央集團軍  190萬德軍打不下莫斯科。

南京保衛戰, 國軍陣亡50000, 日軍陣亡2000打下南京。(25:1)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8: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