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令計劃獄中詩作透露高層內幕

[複製鏈接]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1660
法道濟 發表於 2015-9-11 02: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目前網路上流傳著據說是令計劃寫的七律詩,有幾種版本。大部分版本斧鑿痕迹明顯,漏洞百出,顯系偽造。只有一首,格律嚴謹,詩意深邃,似乎透露了令計劃失勢的真正原因。此傳詩並附有胡錦濤寫的一首回詩。網友閱后應能對令案的來龍去脈有些新的了解。令計劃的詩:

            朝趨紫閣九重天,
            夕貶瀛台濁浪旋。
            欲效張良安社稷,
            卻隨晁錯裂車前。
            未央鐘漏流沙盡,
            宣室席虛冷暑全。
            早預吳劉清帝側,
            富春江畔度余年。

            這首詩模仿韓愈的七律《左遷至藍關示侄孫湘》大致韻味(附后)。其字面上的意思:
            第一,二句:「朝趨紫閣九重天,夕貶瀛台濁浪旋。」:
我早晨還身處閣臣機要樞位,
晚上就被囚禁瀛台島(中南海一處小島,曾囚禁光緒)。
            第三,四句:「欲效張良安社稷,卻隨晁錯裂車前。」
本想效仿漢時張良為漢室安邦定國,
誰曾想到做了晁錯一樣的替死鬼,身敗名裂。(晁錯,漢景帝重臣,主張勸課農桑,削弱各分封諸侯國的勢力,為各諸侯王深惡痛絕。吳楚七國叛亂之前,先提出「誅晁錯,清君側」的策略,誘使景帝將晁錯腰斬,極大削弱了朝中主張消藩的勢力。景帝犧牲晁錯,並未阻擋住叛亂的發生。晁錯作為皇帝翻臉無情,兔死狗烹的替罪羔羊,因而青史留名。)令計劃將自己比作晁錯,可見背景之複雜。
            第五,六句:「未央鐘漏流沙盡,宣室席虛冷暑全。」
未央宮裡的鐘漏沙子已經漏完。(這句是重點。據傳說漢武帝剛剛即位,大權由竇太后執掌。但受人挑唆,認為武帝耽於遊獵,不理國事,所以在未央宮大會群臣,準備廢掉劉徹。但前一天漢武帝在上林苑遊獵,得到消息正在往回趕。老太后等的不耐煩,頻問時間,準備時辰到了,徑自宣布廢帝的旨意。這時,身任報時官的東方朔為延緩時間,把沙漏里的沙子倒入自己的褲子里,以推遲鐘漏的報時。最終使太后改變了主意,保留了劉徹的帝位。)令計劃以擎天保駕的東方朔自比,寓意深刻。
宣室(皇帝專用的,與臣下密談的宮室,稱宣室殿)冷暖都體驗到了,意思在那裡終日陪伴皇上,曾是皇上最親近的人。
            最後兩句:「早預吳劉清帝側,富春江畔度余年。」
早知道吳王劉沁要以清君側的名義除掉我,
還不如當初放棄一切,隱居到風景秀麗之地。
   
        據說胡錦濤讀完令計劃詩后,也提筆回了一首:

令生徒羨張良志,
爾等何堪賈誼前。
負責中樞糾黨羽,
協調黨內行私權。
現今莫道君恩盡,
事後休言眾德鮮。
劉氏淮南謀若勝,
闔朝文武化為煙。

胡錦濤詩的大意是:
            你空有羨慕張良的志向,對不起賈誼的德行。負責中樞位置卻糾和黨羽,協調黨內事務卻為你私人打開便利之門。現在你不要說上級對你不好,也別怨眾人對你寡情絕意。你的行為就如同陰謀造反的淮南王劉安,如果你成功了,所有人都會被你殺掉。
            令計劃一案,是中共所有所謂大案要案中最為詭異的之一。最為不可思議之處是公布的罪狀既未有反黨實據,又無明確的貪腐情節。令家兄弟及令的老婆谷麗萍均是在體制內經商,這在當今中共官場乃是家常便飯,很難定義為貪腐。真正公布出來的罪證,黨媒放出風來,一是兒子令谷死於車禍,而令計劃命令中辦手下人,並調動中央警衛局衛士,幫他料理後事;二是令計劃死了兒子之後,繼續上班,面帶微笑,無事人一樣,「沒有人性,何來黨性?」堂堂中共媒體,竟用此種說法來為一個高級幹部定罪,以為天下可欺。
            我們知道,高級幹部家裡有事,秘書,部下為其出面處理家事,這是很平常的事,即使一個科長股長,甚至一般幹部,家裡出了事,領導派人幫助處理,即是人情,也不違黨紀國法。令計劃身為中辦主任,事務繁忙,出了事,派幾個屬下幫助料理,根本不算事,怎麼這就成了大罪狀了哪?再說,調動警衛局衛士是不太可能的事,因為自汪東興之後,中辦主任與警衛局局長已經分家,二者互相協調,但又是井水不犯河水,絕對不能越俎代庖。十幾年來,中央警衛局書記一直由江澤民最貼身親信由喜貴當家,令計劃辦事嚴密,不可能不通過由喜貴擅調衛士;而且,警衛局紀律嚴明,訓練有素,令計劃想調也難如願。可見這除了欲加之罪何患無辭之外,不能作任何其他解釋。
            至於兒子死後上班,令面帶微笑,更應該是忍痛負重,把黨的利益放在首位,黨性強的表現。共黨總是說大義滅親,把黨的利益置於個人感情至上,令計劃的所作所為,不正是體現了這一黨員最高境界,不正是一個忠心為黨,鞠躬盡瘁的黨員寫照嗎?難道非得讓他哭的死去活來,把工作撂開;即使上班也是愁眉苦臉,淚眼婆娑,才是一個有人性,有黨性的人應該做的?從此可以看出,媒體宣傳顧頭不顧腚,莫須有罪名,以掩蓋真相。
            從令詩中我們看出,在胡溫十年中,當今竇太后,垂簾聽政的老人曾逼宮胡錦濤,是令計劃從中化險為夷,從而得罪了當今最有權勢的人,死無葬身之地。
            太上皇江澤民於2007年指定表面上暗弱無能的習近平作為第五代接班人後,長期以來,致力於挑起太子黨與團派的爭鬥,以分化下屬勢力,使之不能和而謀我。太子黨與團派明裡暗裡,纏鬥在一起,矛盾趨於表面化,都欲搞死對方,在未來政局中掌握主動。形勢不明,山雨欲來。
             2011年夏,江澤民對外宣稱病入膏肓,從官場消失,神隱上海,暗中觀察各派作為,包括考察自己的親信黨羽忠誠度,制定策略,尋找時機。如徐才厚正是在這主危國疑之際,試圖靠近胡錦濤,尋找新靠山,從而失去了江澤民的信任,為今後身敗名裂埋下伏筆。
            當時的團派大總管的令計劃,為一舉擊倒作為太子黨旗幟的薄熙來,暗中運作國安秘密力量,跟蹤竊聽,收買反間,無所不用其極。最終於2012年三月,徹底搞垮薄熙來,為團派攻下了這一堅固堡壘。但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江澤民經2個月的閉關思索,早已成竹在胸。幾乎在令搞垮薄熙來的同時,閃電出手,借令計劃之子令谷車禍之由,撤其中辦主任之職,打入冷宮。
            多年來,胡錦濤對令計劃倚重如山,大小事務,悉以委之;而令計劃也是廢寢忘食,拚命工作以報答。胡與令,已形成不可分割的一體,而令所處位置,又是中樞核心;許多團派大佬,深知胡錦濤為人,難孚眾望;轉以結交令計劃為主。令眾望所歸,已成團派靈魂。而江澤民欲削弱胡,則必去令計劃之而後快。令計劃一倒,則君側清,胡錦濤頓成光桿司令;團派則失去靈魂,樹倒猢猻散。這就是令案的真正背景。
            說一句題外話,胡錦濤的回詩,恩斷義絕,官話連篇,顯見兒皇帝自保之心,漢獻帝之窮途末路,傀儡之悲慘下場。(完)

附:韓愈 七律《左遷至藍關示侄孫湘》
一封朝奏九重天,夕貶潮州路八千。
欲為聖明除弊事,肯將衰朽惜殘年!
雲橫秦嶺家何在?雪擁藍關馬不前。
知汝遠來應有意,好收吾骨瘴江邊。

附:李商隱 七絕《賈生》
宣室求賢訪逐臣,
賈生才調更無倫。
可憐夜半虛前席,
不問蒼生問鬼神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blog/3 ... .html#ixzz3lMRAT6c3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1660
 樓主| 法道濟 發表於 2015-9-23 03:0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1660
 樓主| 法道濟 發表於 2015-12-15 07:09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7: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