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故意絆倒抱小孩難民 匈牙利女攝像師被解僱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加飯西 發表於 2015-9-10 15: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匈牙利一名女攝像師在匈牙利與塞爾維亞邊境地帶拍攝敘利亞難民時,竟然故意伸腿絆倒一名抱著孩子奔跑的難民,這一行為剛好被別的攝像機拍到,引起廣泛憤怒。N1TV電視台當晚發表聲明,宣布立即解僱拉斯洛。


9月8日,在匈牙利與塞爾維亞接壤之地,面對慌忙趕路的難民,匈牙利N1TV電視台的女攝影師上去就是一腿,甚至連小孩兒也不放過。另一段視頻中,看到警察在追一名抱著小孩的難民,這位女攝影師居然故意伸腿阻攔,被絆倒的孩子大哭不止……





匈牙利一女攝影師絆倒難民


據媒體報道,這名女攝影師是新聞網N1TV員工,事發時,她正在拍攝敘利亞難民大批逃出匈牙利與塞爾維亞交界處勒斯凱營地的畫面。從曝光的驚人畫面中可看到,有個男子抱著哇哇大哭的小孩急忙地跑過她眼前,她竟把腳伸出去。


報道稱,除了絆倒這名男子,攝影師還踢了1名在奔跑的小孩兩次;女攝影師名字後來曝光,她叫拉斯洛。電視台總編輯之後在官方Facebook上發出聲明說:「1名N1TV的同仁今天在勒斯凱集中站的行為令人無法接受。」 「這名同仁的合約已經終止,即刻起生效。外交事務分析師蒂姆·馬歇爾表示:「從匈牙利邊境這一幕來說,我認為針對孩子是可恥的。」


匈牙利N1TV電視台隨後在網站發表聲明,譴責該員工的不恰當行為,並稱已經將其開除。上傳這一幕的德國記者表示「難以置信」。9月9日,國際新聞工作者聯合會副秘書長也對此表示不滿,「這不是職業上的錯誤,攻擊身處複雜環境中的人們,應該被判刑。」


據了解,N1TV電視台由匈牙利極右翼政黨「為了更好的匈牙利運動」運營,而該政黨反對難民湧入匈牙利、尋求收緊移民政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6: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