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揭秘孫紅雷成名后拋棄大11歲女友內幕(組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9-10 08: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揭秘孫紅雷成名后拋棄大11歲女友內幕(組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孫紅雷1970年8月16日出生於哈爾濱,1997年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丁嘉麗1959年生於黑龍江佳木斯,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年齡差距11歲的丁嘉麗與孫紅雷曾經有過一段情,當時愛的非常甜蜜,甚至到了談婚論嫁的程度。
  在遇到孫紅雷之前,丁嘉麗經歷了兩次失敗的婚姻。她的第一個丈夫名叫吳廣川,原來是青藝的演員,後來下海經商,因為經濟犯罪而被判無期徒刑。丁嘉麗與吳廣川生了一個女兒。丁嘉麗的第二個丈夫是一位大學講師,後來這個男人出國發展,這段婚姻又告終結,丁嘉麗為第二個丈夫生了一個兒子。再次離婚後,丁嘉麗艱難地獨自領著兩個孩子過活。
  1998年孫紅雷成為青藝的演員后,很多時間只能在舞台跑跑龍套。別看他演的戲不多,但在劇院里卻很有女人緣,不少「大姐」覺得他愛好廣泛,身材健美,頗有男性魅力,當時丁嘉莉已是青藝的大腕了,與孫紅雷還不大熟悉,兩人結緣是在排演話劇《居里夫人》時擦出了愛情火花。
  1999年3月,青藝排演經典喜劇《居里夫人》,該劇導演力排眾議,選中丁嘉莉和孫紅雷扮演居里夫人。作為表演老手的丁嘉莉遲遲達不到導演的要求的開放式的表演態,而反觀孫紅雷卻入戲很快,孫紅雷非常尊重丁嘉莉,耐心認真地陪同丁嘉莉排戲,調整狀態,丁嘉莉對這個師弟也逐漸另眼相看,對他表演的才華很欽佩,兩人越走越近。
  這時突然發生一件事,讓孫紅雷和丁嘉莉的關係產生了質的變化,孫紅雷排演《居里夫人》之前遭遇到給他帶來嚴重的打擊一場失戀,精神上的痛苦和排戲時的勞累是他的了胃潰瘍,住進了醫院,丁嘉莉默默地擔負起照料孫紅雷的任務,跑前跑后,端水送飯,直至孫紅雷康復出院,這件事令孫紅雷格外感動,兩人的關係從同事與合作夥伴向戀人順利邁進。《居里夫人》公演后獲得很大成功,在全國演出持續不斷,兩人還雙雙獲得了全國話劇金獅獎,戀人關係在劇院上下也盡人皆知了。
  當時,丁嘉麗曾帶孫紅雷回家見過父母。但是,讓丁嘉麗沒有想到的是,當家裡人看到孫紅雷后,卻一致反對,父母給出的理由是,「二人的年齡相差太大,長不了。」這一番話曾讓孫紅雷很生氣。


  兩個人的戀情,在2001年下半年發生了轉折。在那一年的上半年,孫紅雷在拍攝電視劇《像霧像雨又像風》的時候,還曾經向記者說起過與丁嘉麗的戀情。然而到了下半年,他在拍攝《周漁的火車》時,與鞏俐傳出緋聞,孫紅雷與丁嘉麗的戀情至此畫上了一個句號。二人分手之後,曾有傳聞說,丁嘉麗在很長一段時間裡都無法接戲。


  後來,孫紅雷與鞏俐的戀情也以分手告終。接著,先後與陳小藝、蘇珊和左小青等人鬧出緋聞。直到2009年, 孫紅雷才公開承認已有女友王駿迪。2014年10月1日,孫紅雷在微博上宣布已與王駿迪結婚,並且。而早已年過半百的丁嘉麗一直在自我檢討過去的荒唐生活經歷,再也沒有投入新的戀情。
  提及當年的戀情時,丁嘉麗平靜地說:「我覺得經歷還是值得的,我不怨恨誰,雖然曾經怨恨過,但現在不怨恨了,都是很好的朋友。我和所有的女人一樣走過彎路,我希望女人把痛苦的時間縮短,真的不愛了就算了,我不是聖人,這樣對自己的身心有好處。」說起愛情,丁嘉麗打了一個比方,「現在的愛情別指望它天長地久,要贏得起輸得起,感情就像股市一樣,有輸有贏,你也不能保證你自己不變吧。如果真那樣你就是幸運兒。」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9/09/383238.html#ixzz3lI2TSxVY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