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57歲馮小剛與46歲許晴激情戲 尺度驚人(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9-10 04: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57歲馮小剛與46歲許晴激情戲 尺度驚人(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馮小剛導演近年來依舊為大家奉獻精彩作品,自己也時常客串出演博觀眾一笑。近日,賀歲檔大片《老炮兒》在威尼斯電影節舉行首場放映,馮小剛與許晴激情戲曝光尺度驚人。在該場激情戲中,馮小剛表演生涯首次暴露臀部,在理髮廳二樓與姘頭許晴發生關係。
  北京時間9月8日凌晨,賀歲檔大片《老炮兒》在威尼斯電影節舉行首場放映,鳳凰娛樂記者第一時間在前方看完全片。本片現場放映時到場人數約4成,其中過半數為內地媒體記者。需要強調的是,在威尼斯電影節放映的這一136分鐘版本的《老炮兒》並沒有龍標,該片在粗口頻率及激情戲尺度上也頗為大膽。而從放映反饋來看,記者收到的外國媒體評價都趨於正面,可以說在幾組採訪中是收穫了「零差評」的口碑,而馮小剛的表演更獲得一致好評。
  《老炮兒》的話題性之一在於「粗口尺度」。該片是繼馮小剛客串出演的《讓子彈飛》之後,粗口最多、語言暴力尺度最大的一部院線電影。據不完全統計,該片 「CYM」、「TMD」、「你Y」、「C蛋」等粗口累積出現高達上百次,片中從馮小剛、張涵予到吳亦凡和李易峰無不「出口成臟」,這對影片的情緒渲染力起到了很好的助推效果。
  《老炮兒》話題性之二則在於「激情戲尺度」,雖然僅有一場床戲,但足以博人眼球。在該場激情戲中,馮小剛表演生涯首次暴露臀部,在理髮廳二樓與姘頭許晴發生關係。有意思的是,馮小剛也曾在姜文導演處女作中大膽飾演過一位著急上公廁的歷史老師,那一句「何為尼布楚」如今已成華語影史的不朽金句。當然了,這些所謂「下三路」情節也都是為了刻畫市井人物而出發,但可以想象創作者的大膽。
  


  而觀眾最為關注的應該是本片幾位話題明星的表演了。不出所料,「老炮兒」馮小剛在該片中戲份最多,是當仁不讓的男一號。現實生活中,馮小剛出身「北京大院」,脾氣耿直火爆,近年來又在不同場合多次對「新生事物」(如「網路辭彙」)發表不滿或大發雷霆……種種情況幾乎與片中的「六哥」的身份設定完全吻合,加之馮小剛此前曾主演過《我是你爸爸》,此次確實可算是駕輕就熟的「本色出演」了。
  另外兩位「小鮮肉」吳亦凡和李易峰雖在不同程度上顛覆了自己以往的形象,但二位並不是京籍人士,在全片「北京語境」的情況下顯得格格不入。尤其是李易峰的身份設定本是「老六」的兒子,但他無論在形象或表演上都與實際生活中的「北京土著」相去甚遠,甚至有些房祖名演《李獻計歷險記》時的齣戲感。其實本片在表達「新老兩代價值觀衝撞」的過程時,明顯有意偏袒「老輩」一方。這也就多少導致了年輕演員在本片中無論是角色定位還是出場戲份,都顯得有些尷尬。
  


  按說,本片劇情的緣起是「李易峰搶了吳亦凡的女人」,但最終的決戰卻是「李易峰他爹」大戰「吳亦凡他叔」。可以說,《老炮兒》本來就是從老一輩人的視角出發,最後衝突的解決也落在了老一輩人身上。《老炮兒》里的年輕人更多是「給長輩惹事的」、「不計後果的」、「自私自利的」甚至是「缺少道德意識的」。可以說,該片與張藝謀的爭議之作《歸來》一樣,都帶有或多或少的「青年即禍害」的立場與情緒。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9/09/383357.html#ixzz3lH2daBiB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2: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