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劉曉慶開心享受午後時光 坐草坪上喝貓屎咖啡(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9-9 04: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劉曉慶開心享受午後時光 坐草坪上喝貓屎咖啡(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9月7日,劉曉慶 曬出一組自己的照片,她坐在草坪上享受悠閑午後時光,喝著貓屎咖啡,心情大好。
  


  9月7日,劉曉慶 曬出一組自己的照片,她坐在草坪上享受悠閑午後時光,喝著貓屎咖啡,心情大好
  


  劉曉慶
  


  


  9月8日報道  9月7日,劉曉慶 曬出一組自己的照片,她坐在草坪上享受悠閑午後時光,喝著貓屎咖啡,心情大好。
  劉曉慶還為網友介紹,稱「麝香貓咖啡是全世界最奢侈、最昂貴、最珍稀的咖啡,產於印尼。那裡的野生麝香貓最喜歡吃新鮮的咖啡豆,咖啡豆通過體內的發酵和消化,最終成為貓的糞便排出來,糞便就是一粒粒的咖啡豆,所以又稱『貓屎咖啡』。味道香醇,是獨一無二的極品。」
  網友紛紛贊道「和自然融為一體了,看著就是舒服」,也有人稱「但這種咖啡是通過殘害動物身體才做出來的」、「每天被逼著吃豆,吃完還得趕緊拉出來的感覺你不懂」。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9/08/383077.html#ixzz3lBBo1QNr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3: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