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傳4000名IS槍手混入難民 已進入歐洲(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9-9 03: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傳4000名IS槍手混入難民 已進入歐洲(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大量難民湧入歐洲,除了帶來政治危機,甚至連安全威脅亦有所增加。有一名協助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偷運人蛇的蛇頭透露,已有約四千名IS成員,混入難民當中潛入歐洲國家,準備好隨時發動恐襲。該蛇頭更表明,IS的目標不只敍利亞,而是稱霸全球。
  一名三十來歲的IS蛇頭,近日以匿名的方式向美國媒體透露,西方國家對難民的慷慨態度正中IS下懷,經IS訓練的槍手經不同地方的蛇頭安排,混進其他難民當中,分水陸兩路前往歐洲。他們分別由北非上船,或經匈牙利、奧地利沿陸路前往德國或瑞典。該蛇頭表示,整個歐盟目前已有逾四千名IS成員準備好發動恐襲。
  事實上,IS的活動不只在中東或西歐出現,馬來西亞瓜拉登嘉樓市區一座主要大橋,上周五突然掛起一面IS旗幟。當局已展開調查,暫未知由誰人掛起。
  此外,敍利亞媒體早前指俄羅斯派員當地,協助打擊IS,俄方否認。美國一名高層官員則指,俄國正於敍國設置臨時營地及航空控制塔。美國國務卿克里對此表示關注,憂慮行動會進一步令戰亂升級。


相關專題:伊斯蘭國
我也說幾句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9/07/382901.html#ixzz3lBA3jF1B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3: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