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德華拍戲求逼真 主動要求電線勒脖幾近休克(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9-9 03: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劉德華拍戲求逼真 主動要求電線勒脖幾近休克(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為塑造極致情境,劉德華主動要求對戲演員用電線勒脖,上演逼真「撕票」,結果幾近休克,嚇壞工作人員。
  


  
劉德華 劇照


  9月8日報道 將於9月30日上映的電影《解救吾先生》自劉德華人質形象曝光以來,引發了強烈反響,眾網友紛紛大呼「心疼」,虐哭一片粉絲心。
  近日,片方發布了一款劉德華主題視頻特輯。視頻中曝光了劉德華從影以來、在演繹了無數經典正反派形象后,首次突破性出演「人質吾先生」,在「相信」與「不相信」之間徘徊掙扎的求生歷程。據悉,為塑造極致情境,劉德華主動要求對戲演員用電線勒脖,上演逼真「撕票」,結果幾近休克,嚇壞工作人員。
  鑒於真實事件中當事人吳若甫 的「演員」身份,丁晟在拍攝《解救吾先生》的過程之中也相應地融入了劉德華「自己的特點」,以不同於此前的方式,本色出演,令「吾先生」成為了劉德華從影以來打破常規、最獨特的一個角色,劉德華本人也表示,「真的挺過癮」。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9/08/383117.html#ixzz3lB7K2Mlx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5: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