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王軍霞三婚丈夫首曝光 現家有3個孩子(組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9-9 03: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王軍霞三婚丈夫首曝光 現家有3個孩子(組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鳳凰體育訊 北京時間9月8日,近期,42歲的奧運冠軍王軍霞攜三婚丈夫參加節目,「東方神鹿」的第三任丈夫就此曝光。在節目中,王軍霞坦言在交往之初對三婚丈夫刻意隱藏了自己是世界冠軍的過去。而王軍霞在前兩段婚姻中生育一兒一女,現任丈夫也有一個孩子,目前三個孩子都與自己生活在一起。
  今年6月 29日,王軍霞在其微博發布公開信,斥其前夫黃天文未經授權以大量失實內容的方式出版有關自己的傳記書籍《東方神鹿——我的太太王軍霞》。在微博中,王軍霞也曝光自自己三婚的消息。「公開信: 6月27日我和現任丈夫李輝陽婚禮慶典,6月28日我的前任丈夫黃天文未經授權以大量失實內容的方式出版發行了《東方神鹿——我的太太王軍霞》,特敬告各位媒體、出版社、發行商等,請本著為公眾和我本人負責的態度慎重對待這本書的銷售和推廣。本人將保留通過法律渠道解決問題的權利。王軍霞」。
  王軍霞與現任丈夫李輝陽在節目中十分恩愛,兩人一直十指緊扣。世界冠軍的頭銜讓王軍霞收穫無數光環與掌聲,在經歷兩次失敗的婚姻后,她對待這個身份卻小心翼翼。與現任老公相識之初,他刻意隱藏了自己的過去。李輝陽在節目中坦言自己剛開始不知道王軍霞的身份。王軍霞說到:「剛開始我們我們倆聊的挺好的,他就和介紹我們認識的朋友說,『這個女孩不錯,我和她談得很好,我和喜歡她』,我朋友就趕快告訴我。我就覺得很開心。」
  在前兩段婚姻中,王軍霞分別生下一兒一女,現在老公也有一個孩子,三個孩子目前都與王軍霞生活在一起。對此王軍霞表示:「在家裡,所有的孩子管他叫爸爸,管我叫媽媽。在家裡,對於媽媽而言,爸爸是排在第一位的,爸爸是最重要的。因為家裡的吃喝拉撒,都是爸爸在外面賺錢,在照料我們。在爸爸面前,爸爸是第一位的,媽媽要管好孩子,照顧好家裡的一切。」
  附王軍霞資料:
  原中國女子田徑隊隊員,奧運冠軍。1993年在世界田徑錦標賽上獲得10000米金牌,同年在全運會上打破了女子3000米和10000米的世界紀錄,兩項紀錄保持至今。1996 年亞特蘭大奧運會上獲得女子5000米金牌,成為中國首位獲奧運會長跑金牌的運動員,被譽為「東方神鹿」。
  第一段婚姻:2001年2月24日,王軍霞和足球隊員戰宇舉行了婚禮。二人早在1997年5月18日就已登記結婚了,但由於二人一直忙於學習,沒有組成固定的家庭。2001年在雙方父母的一再催促下,才決定舉行婚禮,趙本山擔任王軍霞婚禮的主持人。2006年,王軍霞和戰宇結束婚姻生活,兒子由戰宇撫養。
  第二段婚姻:2008年10月,王軍霞和黃天文結婚,兩人辦過一次蒙古風情婚禮。黃天文是王軍霞的第二任丈夫,美籍華人,擁有美國丹佛大學音樂碩士學位,是丹佛知名的音樂製作人,與王軍霞育有一女。兩人2008年結婚,於2013年離婚。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9/08/383147.html#ixzz3lB64nOUr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6: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