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袁立與澳前總理共進早餐 穿藍色旗袍端莊優雅(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9-8 05: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袁立與澳前總理共進早餐 穿藍色旗袍端莊優雅(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袁立與澳大利亞前總理陸克文
  9月7日上午,演員袁立在微博上曬出與澳大利亞前總理陸克文共進早餐的照片。照片中,袁立還是一頭標誌性的短髮,身穿著藍色旗袍端莊優雅,認真地聽講話,並於會面時向陸克文贈送了代表中國吳地文化的竹藝小禮品。微博發出后網友紛紛贊,「氣質脫俗,氣場強大」,「旗袍很漂亮,東方美」。
  


  袁立認真聽講話
  早前報道:
  袁立自曝被污言穢語辱罵時常流淚:我不強大
  


  袁立自曝遭污言穢語辱罵
  9月4日上午,42歲的袁立發微博稱:「有人問,評論里,污言穢語的罵你,感覺恨不能殺了你,你不痛心難過嗎?你真那麼強大嗎?我統一答覆,「我不強大,很軟弱,常常流淚。」
  


  袁立與老公(資料圖)
  網友看到平日里大大咧咧的袁立露出柔弱的一面,紛紛安慰道:「別在意別人說什麼,做自己想做的。你一直都很棒很努力。喜歡你的人仍然喜歡你!」「支持你,小月!美麗動人的女子!」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9/07/382993.html#ixzz3l5iZb7p5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0: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