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大閱兵解碼:江澤民的地位仍不可小視

[複製鏈接]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1659
法道濟 發表於 2015-9-6 07: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博聞社獨家】中共9.3大閱兵終於順利落幕,關於這場閱兵秀的各種解讀,中外媒體各有己見,不一而足;包括天安門城樓上的「中共元老方陣」,外界的解讀亦是汗牛充棟。而本社獲得來自中南海知情者的解讀是,這場閱兵表面上習近平掌握主動,是全場中心,但站在他旁邊、年近90歲的前總書記江澤民的地位仍不可小視。
   
    一如本社此前的獨家報導,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元老們,全部登上了天安門城樓,集體觀禮中共新君主習近平主導的9.3大閱兵;儘管天安門前天上地下50個方陣不停獲得掌聲,但天安門城樓上中共元老們組成的方陣,才是中共這場史無前例的閱兵中,真正最強的陣容,尤其是江澤民的現身,其帶給的信息量,遠遠沒有被外界所認識。
   
    中南海知情者告訴本社,其實這場借抗戰勝70周年搞的大閱兵,一開始就與江澤民的建議有關。2014年3月習近平獲江澤民首肯,決定拿下軍中大老虎徐才厚、同時不惜代價向軍隊高層的貪腐開刀后,習近平就多次向江澤民「請益」,探討如何讓腐敗潰不成樣的軍隊重建威信、讓軍隊領導權真正重回新的黨中央手中。
   
    外界一直揣測,這次閱兵是習對江的一種示威,旨在表達拒絕接受前朝胡錦濤那種被江「垂簾聽政」的情況,表達習要超過江胡、成為繼毛澤東、鄧小平之後中共最有實力的領導人。知情者指,其實老江並不象外界想象那麼僵化小氣,外界不但可以從習近平剷除徐才厚、郭伯雄這兩大江一手捧上位的心腹,可以判斷,沒有江的同意,習怎麼可能成功?。
   
    江澤民閱兵露面並站在習近平左側第一位,打破外界關於習、江斗傳聞,其地位可見一斑。本社獲悉,據透露,今年北戴河會議前的七月,習近平曾再度拜訪老江,對當前的時局和策略和江交換意見,「兩人談得不錯,江、習的互動其實是很頻密和正面的。」
   
    曾慶紅露面也打破了他被抓的傳聞,但本社了解,曾慶紅自春節開始就有某種監視措施。
   
    曾慶紅(后中)雖登台亮相,但前景不妙
   
   
    此次閱兵,從電視鏡頭看,習近平是中心,但其實中共三代核心站一起,江澤民依然居中,胡錦濤和習近平只能伴其左右,在觀禮時,江澤民不僅頻頻豎起大拇指,還用俄語與普京寒暄嘮嗑。表面上習近平是中心,左有普京和朴槿惠,右有江澤民和胡錦濤;實際上中國元首三代同堂時,江澤民才是重中之重。
    知情者指,當習近平登車閱兵時,用左手向受閱官兵行禮,又在天安門城樓舉拳高呼「正義必勝 和平必勝 人民必勝」時;外界是否意識到,右撇子的他為何要如此?因為他的正常的右手,其實是被江澤民緊緊拽著的!
   
    以上摘自博聞社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5:2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