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閱兵后這個「酒窩哥」火了 被贊新國民老公(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9-5 04: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大閱兵后這個「酒窩哥」火了 被贊新國民老公(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中國大閱兵,最新動態!
  


  受檢部隊整齊劃一,網友盛讚是「複製」的。新華社 發
  


  抗戰老兵乘車方隊讓無數網友熱淚盈眶。新華社 發
  


  閱兵式上的酒窩兵哥哥,網友高呼「帥」。視頻截圖
  


  白求恩醫療方隊展現了女兵風采。 新華社 發
  無數網友從網路上欣賞了這一場大閱兵,更是掀起一陣陣討論熱潮,形成無數網路熱點。無論是威武雄壯的大兵,還是英姿颯爽的女兵,以及讓人滿眶熱淚的老兵……隨著大閱兵的進行,這一幕深深刻印在腦海里。記者從網友熱議中,盤點了網路大閱兵四個「最」。
  最震撼!
  網友:這真的不是Ctrl+C和Ctrl+V
  當閱兵部隊方陣出現在天安門廣場,中國軍人風采瞬間征服廣大網友。當然,首先征服的是密集恐懼症患者。「太帥了!這就是中國軍人!」網友驚呼:告訴我,這真的不是Ctrl+C和Ctrl+V之類的嗎!
  網友@MENGWEIJIAO:這場面,真是震撼,壯觀,威武,雄壯,排山倒海啊!
  最催淚!
  這是抗戰老兵的節日
  抗戰老同志乘車方隊的出場無疑是大閱兵中最觸動淚點的。他們是民族的脊樑,勝利的見證。老人眼裡有淚,網友同樣熱淚盈眶。網友說,他們才是今天真正的主人公,沒有他們的拋頭顱灑熱血,捨命守護的祖國,就沒有我們的今天。今天,是他們的節日,是他們應該享有的榮光,向老兵致敬!
  網友@花r的世界:知道為什麼今年反法西斯戰爭70周年勝利日紀念活動要搞得這麼隆重嗎,因為可能下一個十周年就沒有抗戰老兵了。
  網友@LLLiMSeunG:他們是真正的英雄!是這次儀式的主人公啊!是真正經歷反法西斯戰爭的人啊!比誰都有理由出現在這裡!
  最具人氣!
  酒窩哥哥成新「國民老公」
  看了早上的大閱兵,你是不是整個人都燃起來了?當高喊「為人民服務」的時候,一位兵哥哥萌萌的酒窩霸佔了整個屏幕!鐵漢柔情,看得我們也是醉了……中國軍人簡直太酷帥。
  網友@-Ivy涼辰:好帥好帥!媽,看清了你女婿!酒窩超級萌!聽說好像是信陽的,壯哉我大河南!
  網友@薄荷包蛋撻:果然好菜大家都在瞅著!酒窩好醉,已愛上!酒窩兵哥哥的女朋友們正在湧來!
  最矚目!
  女兵英姿颯爽
  淡雅的妝容,合體的短裙,英武的軍靴,加上手中的鋼槍和肩背的藥箱……中國女兵走過天安門廣場,走出中國軍隊新的風采。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9/04/382438.html#ixzz3knvPJKyZ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2: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