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紀念抗戰爆發78周年主題展, 劉雲山又公開露面了!

[複製鏈接]

33

主題

33

帖子

372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7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estycp 發表於 2015-9-4 10: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紀念抗戰爆發78周年主題展, 劉雲山又公開露面了!
紀念全民族抗戰爆發七十八周年暨《偉大勝利 歷史貢獻》主題展覽開幕式7日在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發表講話並宣布展覽開幕。
紀念館在盧溝橋畔。 劉雲山在講話中指出,78年前的今天,日本軍國主義蓄意製造震驚中外的盧溝橋事變,悍然發動全面侵華戰爭。海內外全體中華兒女萬眾一心、眾志成城,一批批抗日勇士和愛國將領義無反顧、浴血奮戰,贏得了近代以來中國反抗外敵入侵的第一次完全勝利,為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作出重大貢獻。隆重紀念全民族抗戰爆發78周年,舉行《偉大勝利 歷史貢獻》主題展覽,目的是銘記歷史、緬懷先烈、珍愛和平、開創未來。
  劉雲山說,主題展覽通過大量珍貴圖片和實物,全景式展現了中華民族英勇抵抗日本軍國主義侵略的光輝歷史,展現了中國人民付出的巨大民族犧牲,展現了中國作為世界反法西斯戰爭東方主戰場的作用。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5: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