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葛天仍相信真愛 談劉翔是否還是朋友:順其自然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9-3 04: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葛天仍相信真愛 談劉翔是否還是朋友:順其自然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劉翔正式離了!相關新聞匯總
  談及「大家都祝福你找到真愛」時,她說:「謝謝大家,我還是相信真愛的,但我個人還是順其自然。」至於與劉翔是否還是朋友,她依舊回以「順其自然」。
  


  
葛天


  


  
葛天葉璇


  


  
主創合影


  9月1日,正在湖州熱拍的驚悚片《蝴蝶牌》開放媒體探班,主演葉璇、葛天、樊少皇 等悉數亮相。採訪中,葛天直言仍然相信真愛,至於與劉翔是否還是朋友,她表示順其自然。
  與劉翔是否還是朋友?葛天:順其自然!
  自從今年六月,劉翔在微博上宣布與葛天離婚後,各種傳聞不斷,也有爆料稱葛天曾「假孕騙婚」,但葛天曾直面否認。而從最近葛天的微博來看,她的心情已逐漸好轉,也有不少網友給她打氣稱「加油!一切會慢慢好的!」
  談及「大家都祝福你找到真愛」時,她說:「謝謝大家,我還是相信真愛的,但我個人還是順其自然。」至於與劉翔是否還是朋友,她依舊回以「順其自然」。再被問及是否有關注劉翔剛剛結束的田徑世錦賽解說時,她露出一臉無奈,不作回答。
  對於離婚以來一直遭受種種非議,她表示過去的事情不想再重複解釋了:「我一開始看到什麼評論都會看,我還會回呢,現在慢慢調整自己,讓自己盡量以好心態去適應這些,努力做出更好的東西,不讓人家老揪著你。人生中會經歷很多東西,有些是老天爺給你的,你要去面對去消化,吸收經驗學會保護自己,讓自己更強大。」
  她還說,現在的確是成長了,現階段的重心就是事業與家人,而且,在這次的拍戲過程中,其他演員關於她的生活給提了不少意見和建議,這讓她覺得非常開心。
  葉璇:希望大家都有美好未來
  《蝴蝶牌》是葛天離婚後的出山新作,吸引了外界的目光。在片中,她扮演亦正亦邪的蝴蝶牌店老闆娘。值得一提,這也是她出演的第二部驚悚片,「這次又是恐怖片,我一開始是拒絕的,但後來發現有很多人參與這個戲,而且角色很特別,是特別出彩的。」她還說,「已經塑造了很多驚悚形象,不想老是讓大家看我演恐怖片,我也希望演一些小清新的校園戲。」
  值得一提,葉璇在公布與美容業少東小默談戀愛后,不時秀恩愛。現場,她一臉甜蜜地透露男友稱自己為「寶寶」,並透露男友送給自己香薰,然後她給每個人都送了一個,「我們都會順氣自然,用美好事物熏陶自己,迎接美好未來。」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9/02/382104.html#ixzz3kcH6Wwkn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0: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