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奧地利情侶"車震"震垮汽車 連人帶車墜湖(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9-3 04: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奧地利情侶"車震"震垮汽車 連人帶車墜湖(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情侶在棄車後座做愛,以至車子掉進湖中,消防隊出動救車。

  9月2日報道 台媒稱,奧地利一對男女日前深夜開車到湖邊享受「車震」,疑似忘了拉手剎車,性愛期間整輛汽車竟滑入湖水中,成了名符其實的「魚水之歡」。

  台灣東森新聞雲網站9月1日援引《鏡報》報道,奧地利一名49歲男子日前開著公司的棄車,帶著42歲的女伴深夜勇闖提洛省(Tirol)的普蘭西(Plansee)湖邊車震。由於兩人皆慾火焚身,卻疑似忘了拉手剎車,車震期間整輛汽車竟滑入一旁的湖水中,嚇得兩人趕緊從箱型車車窗爬出,並且自行游泳上岸,幸好無大礙。

  受驚嚇的兩人隨後報警求救,當地的消防隊員花了整整3個多小時才將落水的箱型車打撈上岸,結束一場鬧劇。一名消防員就表示,「車輛墜入湖水中,有造成湖水污染與破壞環境等風險,因此吊起作業必須迅速。」

相關專題:車震 我也說幾句   



推薦:美國打折網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kcE1NFLg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21: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