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林青霞曾兩度做"小三":揭秘林青霞情史(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9-3 04: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林青霞曾兩度做"小三":揭秘林青霞情史(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林青霞參加《偶像來了》再次引起關注。1954年出生的林青霞,到今年已經61歲了,也屬於「奶奶輩」了。然而,在當年林青霞可謂美艷一時,也曾是風光無比。1973年在台北西門町被星探發現,林青霞出演處女作《窗外》女主角江雁容。從此,林青霞正式踏上演藝圈。據說,在當時其父母還是不同意林青霞從事影視行業的,他們希望林青霞能像個普通女孩一樣結婚生子。
  1976年,林青霞憑《八百壯士》榮獲亞太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當時她與林鳳嬌以及秦漢、秦祥林並稱「二秦二林」。林青霞和林鳳嬌以及秦漢、秦祥林並稱「二秦二林」,一度被稱為金童玉女。也正為此,林青霞和秦漢、秦祥林從此便開始了一段劇情狗血的三角戀。而這一段三角戀,影響到了林青霞的一生。
  秦祥林在台灣被稱為「花心查理」,一生風流韻事不勝枚舉。秦祥林和秦芳芳、鄧麗君、林青霞等,都有過戀愛關係;而秦漢和邵喬茵、也和林青霞有過戀愛關係。無論是秦祥林,還是秦漢,當時都是已婚人士,也都是有家庭的人,但由於林青霞的插足,也先後導致了他們分別和前妻離婚。看來,林青霞也曾是「小三」,並且還都曾小三扶正。
  不過,作為「小三」的林青霞,最終和他們的戀情都是以失敗而告終。很搞笑的是,林青霞當初是插足於兩人之間,也是流連於兩人之中,有時甚至連自己都不知道究竟該愛誰或者應該和誰結婚。如果和某某一方結婚了,感覺心裡還有著另外一方。不得不說,林青霞也是一個「情聖」了。
  而據媒體報道,林青霞對秦漢應該更為鍾情些。在秦祥林與前妻離婚,林青霞與秦祥林的婚約也只是持續了四年,兩人便解除了關係,原因就是她心中抹不去秦漢的影子,而且她也承認始終最愛秦漢。同年,秦漢與太太邵喬茵離婚。1992年,林青霞與秦漢七年的感情宣告終結,有傳是當時秦漢遲遲不向林青霞求婚,令戀情無疾而終。
  有意思的是,花心成龍當年對林青霞也是一見鍾情。但是林青霞當時一心撲在兩秦身上,根本就無暇顧及成龍,也沒有將成龍放在眼裡。據說在1976年3月8日,成龍在台灣拍攝《新精武門》期間,由秦祥林介紹認識了林青霞。
  在兩人相識幾天之後,成龍給林青霞打了一個電話,希望約她出來吃飯。成龍原以為只有林青霞單獨來赴約,但來的卻是一大群,沒想到林青霞給秦祥林打了電話,表示成龍為了答謝秦祥林介紹他認識了眾多台灣朋友。因此,成龍的傷心是可想而知了。
  後來,成龍幾次向林青霞發出戀情的訊號,但都被林青霞擋回。其實,他沒有想到的是林青霞和秦祥林關係早已不同一般。到了林青霞答應成龍拍《警察故事》時,他以為自己的機會來了。可他沒有想到的是,這一次林青霞的心留在了秦漢身上。再後來,可想而知了。不過,成龍雖然沒有娶林青霞,但也娶了當時和林青霞並稱為「二林」的林鳳嬌,娶林鳳嬌也算是彌補了一下遺憾的心吧。
  1992年與徐克導演合作電影《笑傲江湖之東方不敗》,塑造出東方不敗這一經典角色。1994年6月29日,林青霞與香港富商邢李源在美國舊金山舉行婚禮。隨即淡出影壇,為她的電影生涯劃上休止符,並且開始嶄新的生活。而到了「奶奶輩」之時,昔日的女神林青霞又再次重出江湖了。如今的林青霞,早已淡泊名利,也早已豁達人生。不過其昔日在熒屏上所留下的倩影,恐怕是永遠也難以抹去的。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9/02/382174.html#ixzz3kcCwhAzI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3: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