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深扒章子怡被郭晶晶小叔子霍啟山拋棄五大內幕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9-3 00: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深扒章子怡被郭晶晶小叔子霍啟山拋棄五大內幕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查看章子怡最新動態
  愛情得意,和音樂圈的「風流浪子」汪峰修成正果,近日被曝已經懷孕六個月將赴美待產。雖然這段戀情從曝光開始就不被祝福,畢竟兩個人的風流史都太招搖,但娛樂圈的事誰又能說得准呢,默然相愛,寂靜歡喜就好了。雖然章子怡最近幾部電影接連撲街,票房號召力已經被趙薇、周迅、李冰冰、范冰冰甚至更年輕的白百何、楊冪超過,畢竟是曾經華人女星在國際上的代表人物,在圈內的地位和話題性還在那裡,幫老公上頭條的本事也是其他女星比不了的。
  作為「四旦雙冰」中感情史最豐富的一位,章子怡從出道起就是「花邊女王」,成名作《我的父親母親》讓她和張藝謀的緋聞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談資。章子怡最為轟動的一段戀情是和美國時代華納股東ViviNevo的一段情,這段逝去的戀情讓章子怡在好萊塢的影響力大大提高,兩人曾經沙灘上的火辣照也只能成為章子怡抹不去的黑點。之後的撒貝南大家都知道,雖然是央視現在的「一哥」,但章家人尤其是章子怡的媽媽根本看不上撒貝南,你再有名賺得沒女人多就是吃軟飯,雖然有些勢力,但娛樂圈的家庭大多如此,誰不想自家閨女嫁個豪門呢?
  在章子怡的眾多情史當中,Vivi、撒貝南、現任汪峰是提及得比較多得,有一段則沒那麼顯眼,但話題性一點都不輸,那就是章子怡和Vivi戀愛之前的哪一任—霍啟山。說到霍啟山,背景絕對得顯赫。是香港巨富霍英東的孫子,霍震霆的二公子,母親是77年香港小姐的冠軍朱玲玲,嫂子是大家都知道的奧運冠軍郭晶晶。如此顯赫的家世,10年前的娛樂產業遠沒有現在那麼發達,所以霍啟山和章子怡的那段情沒有那麼轟動但也是十足的一場好戲。
  


  章子怡和霍啟山相識於2004年的一場時尚Party,兩人大跳貼身熱舞,就此看對了眼。當時,章子怡已經25歲了,而霍啟山才剛剛20歲。這段名副其實的「姐弟戀」被香港狗仔拍到在路上十指緊扣激情熱吻,場面十分火辣,儼然熱戀中的情侶的樣子。但這段熟女和嫩草的戀愛,從06年開始就漸漸淡出了大家的視線。章子怡被霍家二公子拋棄的傳聞不脛而走,07年章子怡和以色列富豪vivi戀情曝光,他和霍啟山的一段也正式畫上了句號。
  


  章子怡、郭晶晶 人比人氣死人
  嫁進豪門是很多女明星的夢想,章子怡就算再紅賺再多也無法拒絕吧,現在想想她被霍啟山拋棄的原因,也是極為現實的。一是年齡差距。一個剛剛才 20歲的大小夥子,一個已經在娛樂圈摸爬滾打多年的25歲輕熟女,雖然才差5歲也是有不小的代溝的。二是學歷的差距。霍啟山是倫敦大學國王學院畢業的高材生,曾經在華爾街工作,而章子怡只是畢業於戲劇學院,學歷的差距行業的不同意味著共同話題的缺乏。第三點,大家都會想到,門第的懸殊。雖然這個時代麻雀變鳳凰嫁進豪門的例子不少,但霍家是什麼地位呀,當年霍啟山的媽媽港姐朱玲玲生了三個兒子都被掃地出門就是前車之鑒。第四點,霍家的男人都是風流情種,霍震霆不多說,霍啟山的哥哥霍啟剛在和郭晶晶結婚之前也是花邊不斷,弟弟霍啟仁和女明星的新聞也一大把,有這種家族基因霍啟山甩章子怡也就不足為奇了。第五點很少人注意到,對於這種豪門家庭來說,娶媳婦一定要旺夫要有福相,無論是朱玲玲還是郭晶晶都是第一看就會注意到的旺夫臉,事實證明的確如此。而章子怡雖然是女明星都羨慕的巴掌臉,但沒有旺夫相,想必這也是霍家看不上她的很重要的原因吧。
  


  和章子怡分手后,霍啟山的事業越來越好。不僅成為了霍英東集團的副總裁,10年還被選上政協委員。和汪峰想必,霍啟山無論是長相還是家世都更勝一籌,不知道章子怡有沒有後悔呢?早前,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霍啟山在接受採訪時大方表示如果有邀請會考慮去前女友章子怡婚禮喝喜酒,只是這種砸場子的事情章子怡和汪峰又怎麼會做呢,難道專門留出一桌給前男友們?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9/02/382124.html#ixzz3kbGYQFkw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1: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