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孟非女兒留學美國丟行李 網友支招:快找鳳姐(圖)

[複製鏈接]

438

主題

668

帖子

3005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00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春意正濃 發表於 2015-9-2 22: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春意正濃 於 2015-9-2 22:53 編輯

2015年09月02日11:21  新浪教育      

  

  孟非發博文求助華人

  剛到美國沒幾天,今天兩個大行李箱就在洛杉磯被偷,所有的衣物現金全部被盜,最關鍵的是護照、入學通知、畢業文憑都沒了……目前已經報警,當地警察恐怕指望不上了,洛杉磯華人朋友很多,有人能幫得上忙嗎?


  2015-09-01 13:52 來自iPhone 6 Plus轉發(3513) | 收藏 | 評論(3434)

  新浪教育[微博]訊 9月1日下午兩點左右,著名主持人孟非在微博上發文稱,在美國留學[微博][微博]的女兒蘋果剛下飛機行李就被偷了,行李中裝有入學通知書等文件,並向洛杉磯當地華人求助。

  

  孟非女兒蘋果

  孟非寫到:「蘋果剛到美國沒幾天,今天兩個大行李箱就在洛杉磯被偷,所有的衣物現金全部被盜,最關鍵的是護照、入學通知、畢業文憑都沒了……目前已經報警,當地警察恐怕指望不上了,洛杉磯華人朋友很多,有人能幫得上忙嗎?」

  

  孟非女兒近照

  不少網友們給孟爺爺支招,還有網友調侃「女婿們,表現的時候到了」「鳳姐在紐約,鳳鳳幫幫忙吧」。

  

  孟非女兒近照


  據了解,孟非女兒孟星亞被父母親切的稱為「小蘋果」,目前在美國讀書。2013年因在網路曝光而被廣大網友所熟知。孟非在2015年西班牙專場主持時,在其不知情的情況下,大屏放出了孟非女兒對老爸「愛的告白」,「我爸,我覺得他是一個有趣的人,很愛講故事。老爸愛臭美,有時候會突然跑到我房間,神秘兮兮地說,孟星亞,孟星亞,你看我穿這個樣子和這個褲子配不配?……老爸,我馬上就要去念大學了。你有時候說,當我不在家的時候,你和我媽就像孤寡老人一樣。我希望借這個機會告訴你,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第一時間給你打電話。老爸,我愛你!」此外,孟星亞還特地給孟非寫了一張紙條,「願你永遠可以當別人眼裡睿智的大叔,和我眼中獨一無二懂生活的老爸。」突如其來的驚喜與感動讓孟非老淚縱橫:「這孩子真是,上電視也不先化個妝。」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0: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