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閱兵流程公布 習近平攜彭麗媛迎外國元首(組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9-2 03: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閱兵流程公布 習近平攜彭麗媛迎外國元首(組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追蹤:習大大最新動態
   專題:中國大閱兵,最新動態!

  央視新聞9月1日消息 抗戰勝利70周年紀念大會流程:9月3日早9點,習近平將攜夫人彭麗媛迎候各國嘉賓,合影后共登天安門城樓,準備觀禮。習近平乘坐檢閱車檢閱完畢后,分列式正式開始。分列式預計持續50多分鐘。目前多國領導人已抵達北京。
  


  圖為習近平與彭麗媛出訪。
  央視新聞9月1日消息 抗戰勝利70周年紀念大會流程:①9月3日早9點,習近平將攜夫人彭麗媛迎候各國嘉賓,合影后共登天安門城樓,準備觀禮②10點整紀念大會開始,70響禮炮聲后,舉行升旗儀式③習近平發表重要講話④習近平乘坐檢閱車檢閱完畢后,分列式正式開始。分列式預計持續50多分鐘。
  9月3號早上9點左右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將攜夫人彭麗媛在天安門以北的端門南廣場迎候應邀出席紀念大會的各國嘉賓,迎賓之後各國嘉賓將合影留念,合影以後,習主席夫婦將與各國嘉賓一同登上天安門城樓準備觀禮。10點整,紀念大會正式開始,這時位於禮炮陣地上的56門迎賓禮炮將以70響,轟隆的禮炮聲拉開這場紀念儀式的序幕。
  而伴隨著禮炮的轟鳴,國旗護衛隊將從人民英雄紀念碑出發,沿中軸線向北行至國旗杆,舉行升旗儀式。隨後習近平主席將發表重要講話,講話完畢后,整場儀式就將進入到閱兵時間,習近平主席會乘坐檢閱車檢閱部隊,檢閱完畢后,分列式正式開始,整個分列式預計將持續50多分鐘,當最後一個空中梯隊飛過天安門廣場,數萬隻氣球與和平鴿將騰空而起,飛向藍天,整場紀念大會至此落下帷幕。
  


  圖為習近平攜彭麗媛訪問韓國。
   相關資料:
  國家主席習近平31日在人民大會堂同哈薩克總統納扎爾巴耶夫舉行會談。兩國元首高度評價中哈關係發展,一致決定推動雙邊關係向更高水平、更廣空間邁進。習近平歡迎納扎爾巴耶夫在新任期內首次對中國進行國事訪問並出席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紀念活動。
  新華網北京8月31日電國家主席習近平31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塞爾維亞總統尼科利奇。習近平歡迎尼科利奇來華出席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紀念活動。
  新華網北京8月31日電 國家主席習近平31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柬埔寨國王西哈莫尼。習近平歡迎西哈莫尼來華出席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紀念活動。
  新華社北京8月31日電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31日在北京同前來出席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紀念活動的寮國人民革命黨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朱馬里舉行會談。習近平代表中國黨和政府感謝寮國黨和政府對中方舉辦紀念活動的大力支持。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9/01/381963.html#ixzz3kWCD3bL8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1: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