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非誠女嘉賓今何在? 「寶馬女」淪為剩女(組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9-1 06: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非誠女嘉賓今何在? 「寶馬女」淪為剩女(組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如今相親節目這麼多,依舊無法撼動《非誠勿擾》的江湖老大地位。不過《非誠勿擾》的火爆可不光是依靠孟非 的三寸不爛之舌,有顏值、有話題的男女嘉賓才是觀眾追看的原因。一眨眼節目開播五年了,孟非已經成了孟爺爺,樂嘉 也已經揣著酒瓶轉戰其他節目,而那些讓大家魂牽夢繞的女嘉賓,如今都去哪兒了呢?
  


  主持人、模特、歌手啥都干 昔日寶馬女已成剩女
  五年前,一句「寧願在寶馬車裡哭,也不願意在自行車上笑」在網上爆紅,至今仍被奉為拜金主義的金科玉律。而它的始作俑者——女嘉賓馬諾也藉此名震江湖。不過在經歷所謂的不雅照事件后,馬諾整出的一系列幺蛾子終於引起了有關部門的注意,不允許其出現在任何一檔電視節目中。
  


  主持人、模特、歌手啥都干 昔日寶馬女已成剩女
  此處不留姐,自有留姐處,馬諾的流浪生涯就此開始。當過主持人,發過單曲,在網路劇中客串過角色,再偶爾上上網路綜藝節目刷刷臉,都是小打小鬧。此時的馬諾依然沒有收斂,甚至在一檔節目中自曝「第一次經歷」,聽得人臉紅心跳。
  


  主持人、模特、歌手啥都干 昔日寶馬女已成剩女
  其實大家最關心的還是馬諾的感情生活——她到底有沒有找到自己的寶馬男?答案是NO。在參加非誠勿擾后,馬諾曾自爆收到多位單身男士的禮物,有送房有送車,不過真實性嘛……大家聽著開心開心就好了。如今28歲的馬諾已淪為一名剩女,不知是因為沒有哪位財力雄厚的男士敢收了她,還是想借著單身再在圈裡繼續撈金?只有她自己知道咯。
  


  牽手之後只是做朋友 「女神」馬伊咪賣面膜
  和馬諾同為《非誠》第一代人氣女嘉賓,馬伊咪的成名套路可和前者不太一樣。馬伊咪長相靚麗,身材姣好,言談得體,而讓她真正成為是無數宅男心目中「女神」的,是當年在《非誠勿擾》的舞台上連站20期的壯舉。奇貨才有可居的資本——大家都這麼想,馬伊咪身價也就水漲船高了。而拒絕了無數優秀男嘉賓的她,最終卻選擇了與體型肥膩、其貌不揚的長發塗鴉男李安元牽手,這一招反轉也堪稱經典,足以讓無數屌絲男士從仰望變成渴望:這麼挫的男生能夠牽手女神,我怎麼不行?!
  


  牽手之後只是做朋友 「女神」馬伊咪賣面膜
  不過綜藝節目終究是綜藝節目,接下來的劇情才是現實生活中每天都在上演的戲碼,馬伊咪一下台就和長發男成為了普通朋友。難怪有網友說李安元只是馬伊咪找來的托,借「屌絲逆襲女神」這個華麗的高潮遠離喧囂。現在的馬伊咪基本不在電視上露臉了,偶爾在微博上吆喝吆喝面膜和護膚品。為了生計,昔日女神也得撩起袖子做做粗活啊。
  


  台上滅燈台下閃婚 我突然又相信愛情了
  孫媛媛是今年《非誠》新鮮出爐的90后美女。
  


  台上滅燈台下閃婚 我突然又相信愛情了
  舞台上的她獲得了很多男嘉賓的青睞,特意為她而來的劉馳是其中之一。不過,當時在舞台上獲得劉馳的表白后,孫媛媛卻沒有同意牽手。
  


  不過在離開舞台後,兩人在《非誠勿擾》的嘉賓聊天群里又恢復了聯繫。通過幾次聊天,孫媛媛發現劉馳是一個成熟、穩重、幽默的人。兩人一拍即合,約會、見父母、領證一氣呵成,從認識到結婚只用了4個月。
  


  台上滅燈台下閃婚 我突然又相信愛情了
  孫媛媛的經歷告訴我們:上帝為你滅了一盞燈,也會為你打開一扇門啊!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8/30/381609.html#ixzz3kR1O4mGN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9: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