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習近平、劉雲山一起出現了!

[複製鏈接]

7

主題

7

帖子

361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6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omsing 發表於 2015-8-31 00: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7月份的時候,共產黨成立94周年前夕,習近平和劉雲山一起在北京親切會見全國優秀縣委書記,代表黨中央向受到表彰的全國優秀縣委書記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全國廣大共產黨員和黨務工作者致以節日的問候。

官媒報道說:
「劉雲山在會議上指出,習近平總書記親切會見與會同志並發表重要講話,充分肯定縣委書記的重要作用和貢獻,對發揮優秀縣委書記引領作用、建設高素質幹部隊伍提出殷切期望。我們要認真學習領會、很好貫徹落實。劉雲山說,一個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沒有英雄,一個有前途的政黨不能沒有標杆,事業需要更多的好乾部,時代呼喚更多的好乾部,表彰優秀縣委書記,就是要樹起旗幟、立起標杆,推動黨員幹部向先進典型學習,認真踐行「四有」和「四個人」的要求,更好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學習先進典型,重要的是學習他們堅定的信仰信念、赤誠的為民情懷、清廉的為政品格、強烈的擔當精神。要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點亮理想之光,補足精神之「鈣」,用心體察民情,用情為民造福,堅持嚴律己、有底線、守法紀,堅持勤政敬業、先之勞之,切實擔負起促進改革發展穩定、持續改善民生的責任。學習先進典型,還要有真真切切的情懷、老老實實的態度,注重聯繫實際學,把自己擺進去,更好改造主觀世界、履行工作職責;注重帶著問題學,既學習他們直面問題的勇氣,也學習他們解決問題的方法;注重正反典型對照起來學,弄清先進典型先進在哪裡、反面典型墮落在哪裡,從而見賢思齊、見不賢而自省,明確努力方向、不斷校正自己。各級黨委要把先進典型作為「三嚴三實」專題教育的鮮活教材,引導黨員幹部弘揚嚴的精神和實的品格。要大力選拔各方面表現優秀的好乾部,深入宣傳優秀黨員幹部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推動形成學習先進、崇尚先進、爭當先進的濃厚氛圍。」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9: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