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雲山寧夏調研什麼?

[複製鏈接]

18

主題

18

帖子

327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華晨辰 發表於 2015-8-30 10: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劉雲山突襲寧夏,意欲何為?
根據官媒說法,習近平派劉雲山是去檢查「三嚴三實」專題教育情況,宣傳口的事歸他管。

新華網報道:
新華社銀川7月11日電(記者 華春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9日至11日在寧夏調研時強調,要貫徹全面從嚴治黨要求,打牢思想根基、注重學用結合,把「三嚴三實」專題教育引向深入,用專題教育的成效推動改革發展,用改革發展的成果檢驗專題教育成效。
    調研期間,劉雲山召開「三嚴三實」專題教育調研座談會。會上,寧夏自治區、市、縣黨委和區直部門、企業、高校負責同志介紹了工作情況,普遍認為專題教育態勢良好,特別是領導幹部帶頭講專題黨課,弘揚了黨性黨風教育的好傳統,促進了黨內生活制度的完善。劉雲山說,推進「三嚴三實」專題教育,關鍵是貫徹從嚴要求,緊扣主題、對準問題,在深入深化、務求實效上下功夫,不以一般性學習代替專題教育,不以解決一般性問題代替解決不嚴不實問題。要切實抓好專題學習研討,重點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學習黨章和黨紀黨規,把學習與思考、學習與研討結合起來,學而思、學而悟、學而改。要在解決突出問題上取得突破,讓實踐來檢驗、讓基層來評判、讓群眾來打分,確保專題教育不虛不空。專題教育的目的是推進事業發展,要把嚴和實的要求貫穿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中,轉化為幹事創業的精氣神,轉化為攻堅克難的推動力,更好地促進經濟社會發展和民生改善。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6 13: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