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天津爆炸11官員被捕后做的第一件事曝光(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8-29 08: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天津爆炸11官員被捕后做的第一件事曝光(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天津突發大爆炸 新聞快訊總匯
  天津港「8·12」特別重大火災爆炸案11名涉事官員拘捕細節遭媒體曝光。稍早前,北京當局剛剛宣布這11名官員實施立案偵查。官方最新數據顯示,截至目前,該事故已造成145人死亡,474人重傷。
  天津港危險品爆炸兩周后,中國最高檢察機關宣布強制拘捕11名涉事官員。據陸媒《澎湃新聞》報道,檢察機關將繼續深挖天津港「8·12」特別重大火災爆炸事故所涉瀆職犯罪案件線索,同時徹查瀆職背後的貪污賄賂犯罪。


  爆炸發生後天津港建成兩萬平米防滲池
  最高檢瀆職侵權檢察廳負責人表示,經過前期調查,檢察調查專案組初步查明天津市交通運輸委員會、天津市和濱海新區安監局、天津新港海關、天津港(集團)有限公司等行業監管部門在審批、管理和監督等環節存在的嚴重失職瀆職問題,並及時對11名涉嫌瀆職犯罪的責任人員依法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
  據天津市濱海新區塘沽檢察院透露,專案組辦案人員分別向犯罪嫌疑人天津市交通運輸委員會主任武岱、天津市交通運輸委員會港口管理處處長馮剛等人宣讀了立案決定書和權利義務告知書,並對其進行了訊問,隨後對犯罪嫌疑人宣讀了拘留決定書,將其帶醫院檢查身體後送至羈押場所。
  8月27日,香港《明報》發表文章稱,約半個月前發生在天津濱海新區,截至昨日已造成139人死亡的化學倉庫大爆炸,震驚中外之餘,亦爆發出包括天津台照播韓劇、記者會一問三不知等荒謬時間。北京消息人士透露,中央近日在內部文件中,批評天津市政府隱瞞災情,令中央在部署救災、甚至領導人現場視察等均陷於被動和尷尬的處境。
  截至8月27日15時,天津港「8·12」特別重大火災爆炸事故共發現遇難者145人,已確認身份145人,其中公安消防人員21人,天津港消防人員67人,民警9人,其他人員48人;仍有28人失聯,另有474人住院治療。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8/28/381326.html#ixzz3k9tGIOwE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0: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