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畢福劍二世 孫海英微博倡議建立文革省

[複製鏈接]
加飯西 發表於 2015-8-28 10: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近日,演員孫海英發博稱為了紀念抗戰勝利停十天微博,引起網友的議論紛紛,隨後孫海英發聲明稱:「沒有人要關我的微博,我是自願的,每個人要有自己的生活方式,絕不靠別人活著,也不用唱高調。」不過這個還不是讓人關注的焦點,而是他在微博上一再的要求政府建立「文革省」正視那段歷史。



2015年8月25日孫海英轉發自己2014年6月11日發出的微博,稱再次提議國家建文革經濟特區(文革省)!而且微博有一個段子很有趣,轉載如下:

建文革省(特區)的好處:1、可大量消化1990年以前積壓的軍用報廢物資(軍裝等);2、可建一個大型印刷企業,印袖標、語錄(解決就業);3、建一個萬人文工團(願意的均可以通過參加考試後進入,教遊客忠字舞,並給遊客演出紅歌)4、愛罵人的,通過罵人考試進入特區辯論隊;5、愛打人的考過進武鬥隊。


還有文革省(或特區)工作按六六至六八年模式:遊街,批鬥,外調,揭發,劃清界限,繞省長征、辯論、武鬥、群眾專政,早請示晚彙報(跳忠字舞,唱紅歌),排隊憑票買煤買副食品,幹部下放五七幹校。看三個樣板戲:紅燈記、白毛女、沙家浜、;看三部電影:地道戰、地雷戰、南征北戰;背老三篇和毛語錄 。


文革省進出省規則:進出第一道省界對一次口令問「解放」,答「全人類」;第二道省界對第二次口令問「消滅」,答「法西斯」,答錯者罰勞教三年。此問答只對本省居民,遊客不用問答。文革省門票價格:639人民幣一張,12歲以下兒童半價(合100美元按當天匯率計算)。


「文革省」夜生活流程是:吃憶苦飯(野菜樹根粥),家庭晚彙報,跳忠字舞,鬥私批修,狠斗私字一閃念。下半夜二點至凌晨八點等最新「最高指示」廣播後上街撒傳單(號外)。早起家家面對牆壁自省,表忠心、跳忠字舞,然後響應紅太陽號召「深挖洞,廣積糧,不稱霸!」全家燒磚砌防空洞......


當然,他還稱「文革省將是中國旅遊業的龍頭企業,是中國經濟新的最大的增長點:1.文革省採取革委會管理方法;2.文革省邊防管理按香港經濟特區的方法;3.世界各地來省參觀者定員每日一萬人;4.參觀人員須提前訂圍網式駐地及房間;5.遊客要簽死亡保險;6.遊人未經許可不準下車;7.叛逃者犬決;8.文革省內定員兩個朝鮮的人口。」


孫海英為「文革省」的創立給出理論設計,許多網友跟帖,在具體操作層面上加以完善。


例如關於「文革省」主要領導人選舉問題,過去重慶薄督曾是最佳人選,但無奈住進班房身不由主,建議推舉毛孫少將博士。


關於「文革省」領導機構設置問題,以革命的名義,以階級鬥爭、路線鬥爭的名義,以鬥私批修、狠抓私字一閃念名義,建議由孔慶東、司馬南、張宏良、韓德強等無限熱愛文革的人士組成,這樣既可以保障根正苗紅,又可以保障紅色江山永不退色等等。


孫海英還在微博上稱「文革死了太多知識能力兼備又正直的人才,也逼走了太多這樣的人才,而這樣的人才又大都被美國當寶樣收著,否則美國科技又怎能如此發達?真是令人扼腕嘆息!!!功是功,過是過,該分清!」


孫海英一向是嘴下不留德,那個看不慣炮轟那個,與名人掐架,與自己較勁。不知道大嘴下的孫海英會不會和畢福劍一樣惹得一身騷。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0: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