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陳赫、張翰、王迅組「前任三傻」 愛奇藝桔豆盒子

[複製鏈接]

6

主題

6

帖子

53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5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關愛父母 發表於 2015-8-26 17: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王迅?哪個王迅?極限三傻里的那個王迅!想當初我是如何的守在電視機前等待著啊,等待著看極限三傻是如何突破底線變得更傻。



       後來發現傻的原來是守在電視機前的我,現在誰還老老實實看電視,看廣告啊!不用我說,早八百年的都用愛奇藝桔豆盒子了吧,什麼極限三傻、爸爸去哪的,想看啥看啥,誰也管不著!!

       不過話說回來,原本以為大松鼠只是在電視上傻一傻,誰知道王迅在現實里居然真傻得冒泡,果然對得起它極限二傻的名號!自己的小號你就好好玩唄,居然還每天發照片,結果被扒光了小號,疑似出軌咯~

       還記得周冬雨去參加節目的那期,居然沒能看到直播,幸好家裡有桔豆盒子,打開盒子搜搜就能看。結果在節目里想跟周冬雨合照被嫌丑的那個王迅,那個笑起來憨憨的王松鼠居然出軌了。周冬雨還因為在節目中對他沒禮貌,被要求向王迅道歉。這下算是大仇已報!



       靜秋你沒錯,他是挺丑的!

       醜人還作怪,13年8月跟前妻離婚之時,已經跟90后小嬌妻好了5個月,還在微博小號上處處秀恩愛,被人扒出來都是遲早的事啊,出來混遲早要還的,大松鼠!!




       上個月在金星秀上動情地講述和前妻的感人故事;極限挑戰的通稿還不忘提前妻腰間盤突出,自己多年不離不棄……這感人的情商啊!




       誒,陳赫張翰你們趕緊來,跟王迅再湊個「前任三傻」,職業賣前任、插刀不留情!




       關鍵後面劇情又翻轉,據說王迅的90后嬌妻也有婚內出軌,3月和王迅在約會,4月還在和髮型師男友親密互動……所以王迅也被戴了綠帽。



       快哉!綠人者,人必綠之!人若綠我,我必……看著他被另外一個人綠!話說情侶的分分合合本就是常有的事,但是這三傻在分手后做的事簡直就是挫中挫,更挫的是鬧得人盡皆知,觀音菩薩都救不了你們這智商了,沒事就歇著吧,別總是發微博秀你的低智商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1: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