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多個 傳芮成鋼睡了10%的部長夫人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8-25 04: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多個 傳芮成鋼睡了10%的部長夫人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 央視芮成鋼涉諜案最新進展


  情人節前夕,本網引述消息稱,央視主持人芮成鋼是 「公共情夫」,芮被查后,竟有20來位保他心切的高官夫人紛紛致電中紀委。 海外媒體曾披露,芮成鋼曾淚俱下的稱,自己遭到令計劃的妻子性侵。此外,芮成鋼除了與令夫人關係親密外,現掌握有20多位高官的夫人與芮有染,年齡普遍比 他大20~30歲。
  據消息人士透露,芮成鋼在被審訊中,初時態度極其囂張,威脅審訊人員,自己手上有與這些高官夫人性愛錄影帶。
  據稱,被戴了綠帽子的高官得知妻子紅杏出牆后,十分震怒,但礙於家醜不敢外揚,又恐懼被夫人泄漏的機密被供出,於是紛紛要求處決芮成鋼,以達到滅口的目的。 而在谷麗萍的男人當中,和其他男人相比,芮成鋼是最年輕最帥氣的,因此,芮成鋼被認為是谷麗萍最寵愛的男人,也因此被認為芮成鋼獲得了令的「枕邊人」透露 的大量中共機密。
  很小的時候,大概還在讀小學五年級,就看過《紅與黑》,磨坊主的兒子於連睡了市長夫人——德雷納夫人,最後睡了侯爵的女兒本該輝煌騰達,在一系列陰謀中送上斷頭台,現實總是比小說精彩,芮成鋼睡的不是市長夫人,而是皇大內總管的老婆,據說也有可能會送上斷頭台。
    有朋友算了一下,教育部、外交部、農業部...天朝一共有28部,一共有28個部長,有一百多位副部長,有近兩百位部長級夫人,據說芮成鋼給天朝二十幾位高官戴了綠帽子,也就是睡了10%以上的部長夫人,據說二十多位比芮成鋼大20-30歲的夫人都喜歡芮這樣的小鮮肉。網友戲稱,芮成鋼打響了八一男娼起義第 一槍!又有網友曰:性能力之外的資本等於零。
  某種程度上,和司湯達小說中的於連一樣,當年的合肥文科狀元芮成鋼,也是一個靠個人奮鬥從頂峰栽下來的小人物的悲劇。關於芮成鋼睡了多少官夫人的,該關心的 是官爺和官二代,也許大內總管和眾多部長應該會感謝芮成鋼,幫他們照料年老色衰的原配,他們自己才會逍遙自在的找CCAV更年輕的女主持,而官二代更是會 感謝芮成鋼伺候好了他媽,他們一家子才生活在社會主義的和諧大家庭里。
  對於咱們老百姓,芮成鋼睡了多少官二代他媽,確實不關我們的事兒。政法大學老師蕭翰說過一句名言,善待私權,惡猜公權,對於芮成鋼這樣的主持人,睡了多少貴婦人是私權,泛濫性的傳播,無非證明這個集團有多麼腐朽而已,僅此而已。
  我們更應該關心有四點,第一、他的律師是誰?他的合法權益是否受到尊重?為什麼關於他的故事會網路傳播?他的隱私權是否應該受到保護?第二、如果他犯了法, 應該以受到法律的懲罰,而非大肆渲染他的私人生活。第三、還有多少沒有敗露的芮成鋼,一邊喊著愛國口號,一邊賣國的愛國賊?第四、有道德典範自居的 CCAV,是不是應該讓芮成鋼上央視黃金時段,像薛蠻子一樣,面向全國人民道歉?
  芮成鋼香艷故事的泛濫傳播,作為土生土長的中國人,很能理解。人們習慣於獵奇,更何況是香艷的故事呢?更何況是那個總是一本正經教育百姓的CCAV的當紅小 生呢?更何況當小生睡的不是一般人,是當朝三品以上大員的太太,何況是二十幾個太太。性趣,總會引起人興趣的,何況一個關乎傾城傾國的男寵與貴婦人的香艷 故事。
  芮成鋼這樣的小人物,除了香艷故事和與布希總統稱兄道弟、代表亞洲,美國欠中國債駱家輝大使坐不起頭等艙等笑話外,確實沒有什麼留給歷史的了。而對於一些歷 史人物,國人也習慣於拿私生活做文章,比如共產黨為了否定蔣介石,就努力去扒宋美齡和史迪威有一腿,蔣介石和多名女性保持和發生關係,為了否定毛太祖,不 惜反覆論證他睡了多少女人,包括玉鳳的女子反覆被道德鞭笞,包括一些文化界的大佬也樂此不彼。
  更進一步,全民都熱衷於崇禎皇帝打了大老虎,大明朝有救了,下一位被抄家的應該是慶親王還是恭親王家啊?靠,幾大親王家都打要抄家了,慈禧太后的反腐力度還是蠻大的,大清朝要中興了。
  經常有朋友問,你關心政治,你覺得下一隻老虎會是賈史王薛哪一家啊?我都很無語。作為二十一世紀的公民,你的關注點是公民覺醒到什麼程度,去爭取公民的權 力,而非仰望皇上有多英明,更沒有必要熱衷面首們睡了幾個貴夫人。對於一些政治人物,包括蔣、毛的評價,是看他在政治、經濟、民生、民族的救亡圖存,誰做 了多大貢獻,誰餓死了百姓,這才是第一位的,私人生活是否檢點幾乎可以微不足道。
  而從全民熱衷於芮成鋼睡了多少副部級貴夫人看,某種程度上,國民的思維和大清一樣,上面還是慈禧,下面,還是義和團。嗚呼哀哉!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8/24/380467.html#ixzz3jlTvkJmj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4: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