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60歲劉曉慶曬與羽毛球名將昏睡照:不知身在何處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8-24 09: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60歲劉曉慶曬與羽毛球名將昏睡照:不知身在何處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劉曉慶發文配羽毛球名將鮑春來照片
   8月22日上午,劉曉慶在微博中曬出自己與羽毛球名將鮑春來的昏睡照,並留言:「電視片『澳洲深呼吸』悉尼拍攝現場,困得昏地暗,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姓什麼了@鮑春來」。
  


  劉曉慶
  照片中,劉曉慶和鮑春來都在公眾場合昏睡,看起來很是疲憊,不過,60歲的劉曉慶即使睡著了,但依舊不失優雅,或輕倚凳子邊小憩,或拿著墊子趴在桌子上,雙眼緊閉微微嘟起嘴,如少女般青澀。而鮑春來則雙手插著衣兜,戴著帽子口罩,垂下頭睡去。
  


  劉曉慶
  微博發出后,引起網友關注,有網友在微博下方感慨:「大媽你都這歲數了,有點樣子行不!」「皮膚真好,哪像60歲!」「女神要好好休息啊!」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8/23/380348.html#ixzz3jgu7mvxF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7: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