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彭麗媛北京露面 看望艾滋病兒童

[複製鏈接]

6195

主題

6540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00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近日,彭麗媛來到北京國際青年營,看望正在這裡參加夏令營培訓總結拓展活動的受艾滋病影響兒童。
  據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官方微博和微信發布的消息,「愛在陽光下—艾滋病致孤兒童夏令營活動」自2010年至今,已經連續舉辦了5期,共邀請來自全國艾滋病防治重點地區的200多名兒童赴北京、上海、深圳、香港、北戴河等地參觀遊覽。近3年,還在海南舉辦了冬令營活動和多期成長營培訓活動,使雲南、廣西、四川、山西、安徽的許多孩子受益。

  世界衛生組織艾滋病和結核病防治親善大使、國家衛生計生委預防艾滋病宣傳員彭麗媛來到活動現場親切看望並慰問受艾滋病影響兒童。在紅絲帶健康大使、中央電視台少兒節目主持人鞠萍和兒童代表的講解下,彭麗媛和國家衛生計生委副主任崔麗等觀看了兒童歌唱表演、新聞播報、繪畫課堂、活字印刷、聯合國知識課堂、品格劇表演、急救訓練等活動,並與孩子們交流、互動。
  在聯合國知識課堂,國家衛生計生委預防艾滋病宣傳員濮存昕教孩子們了解聯合國相關知識,辨認各國國旗。在宣傳員蔣雯麗指導下,孩子們通過品格劇表演的形式對培訓內容進行梳理和鞏固練習,從小培養良好的品格。孩子還在紅絲帶健康大使沈娜的指導下進行聲樂練習,並演唱了歌曲《讓我們盪起雙槳》。活動還邀請到聯合國艾滋病規劃署中國防治艾滋病宣傳大使、前籃球運動員姚明,和孩子們一起進行趣味籃球賽。
  在本次夏令營活動中,孩子們接受了品格教育培訓,進行了營地拓展活動,並遊覽了天安門、長城等景點,通過寓教於樂,勞逸結合的形式,感受了社會關懷,促進了身心全面健康發展。
一個內心陰暗的人是容不得任何光明的,因為光明讓他們原型畢露,嘲笑正義、調侃崇高是他們的心理需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3: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