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汪東興去世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加飯西 發表於 2015-8-21 16: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北京政治元老家族的朋友給老牛發私訊,說汪東興今天早晨在醫院去世。如果這一消息無誤,那麼汪就終年於99歲,按中國習俗正好100虛歲,屬於喜喪。


汪東興的情況大家都知道,他是毛的親信,華的幫手,抓江青四人幫有功,但卻因為政治思想跟不上形勢被邊緣化,在晚年被迫辭職坐了冷板凳。


據說汪東興去世前因為身體不好已經長期住院,這次是因為長期卧床引發感染導致多器官衰竭去世,不過去世的時候還算平靜,沒有受什麼大罪。


消息說,中央今天可能就會批准對汪東興的政治評論,重點是其當年曇花一現的政治鬥爭功績,而且不會提及汪晚年被迫坐冷板凳的倒霉經歷。


感興趣的牛粉可以統計一下,這是今年去世的第幾位政治老人,也可以猜猜下一位是誰。這種老人凋零的趨勢,老牛認為對結束老人干政,在客觀上也發揮了一定作用。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9: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