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曼谷爆炸事件受傷中國遊客均為家庭式自由行遊客

[複製鏈接]

6167

主題

6227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64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ANTti 發表於 2015-8-20 09: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記者19日從中國國家旅遊局獲悉,曼谷爆炸事件遇難中國遊客已達7人,分別來自上海、廣西、福建、廣東,以及兩位中國香港同胞。受傷中國遊客均為家庭式自由行遊客,來自全國各地,目前部分遇難遊客家屬已經抵達泰國曼谷。

  中國國家旅遊局披露,該局駐新加坡旅遊辦事處工作人員於8月18日抵達泰國曼谷,積極與各方溝通協調,配合中國駐泰使館全力做好曼谷爆炸事件相關善後工作。

  工作組抵泰后,即赴中國駐泰使館,與使館負責人進行了工作對接,了解中國遊客傷亡和救治情況,表示將與各方加強溝通協調,全力配合做好傷員救治、家屬接待、善後處置、保險賠付等相關工作。

  19 日下午,工作組前往醫院,代表國家旅遊局看望慰問了爆炸事件中部分受傷中國遊客和傷亡人員家屬,表示將盡全力協調、協助有關方面做好相關善後工作。在泰期間,工作組還同泰國旅遊部門進行了工作商談,就協助中方妥善處理善後工作、傷亡遊客保險理賠、以及中國遊客赴泰旅遊安全保障等事宜進行了溝通。

活著就要用力的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6: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