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香港對曼谷發紅色旅遊警示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加飯西 發表於 2015-8-18 16: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香港特區政府18日上午對泰國曼谷發出紅色旅遊警示,對曼谷以外的泰國其他地方維持黃色旅遊警示。

     

特區政府發言人表示,計劃前赴泰國(曼谷)的市民應調整行程,如非必要,避免前赴當地,例如前往當地旅遊。身在當地的港人應加緊留意當地政府的公佈,確保自身安全以及避開受爆炸影響的地方。


根據香港特區的外游警示制度,最高級別的黑色旅遊警示,意味著有嚴重威脅,不應前赴。紅色旅遊警示次之,意味著有明顯威脅,應調整行程,如非必要,避免前赴。黃色旅遊警示再次,意味著有威脅跡象,應留意局勢,提高警惕。目前,只有敘利亞在黑色旅遊警示名單之中,包括曼谷在內的五地(埃及、黎巴嫩、尼泊爾、巴基斯坦和泰國曼谷)位列紅色旅遊警示名單,17個國家或地區維持黃色旅遊警示級別。


對曼谷發出紅色旅遊警示之前,已有2名港人在泰國曼谷17日發生的爆炸事件中死亡,6名港人受傷。


據香港電台報道,香港旅遊業議會總幹事董耀中表示,初步了解目前香港約有100個旅行團在泰國曼谷,約有2000至3000名旅客,暫時沒有團友在事件中傷亡,繼續行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1: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