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釋永信兩名貼身侍者加入舉報 稱其吃肉喝酒玩女人

[複製鏈接]

177

主題

613

帖子

1686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68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unshine12103 發表於 2015-8-13 08: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


2

釋延魯昨天下午4點所拍照片 [url=][保存到相冊][/url]

  8月8日,釋永信徒弟,曾為少林寺四大金剛之一的武僧總教頭釋延魯,與少林寺原僧人和員工等人,一同來到北京,準備向國家有關部門遞交材料,實名舉報釋永信「十宗罪」。這是自神秘舉報人「釋正義」出現以來,釋永信面臨的最為正式的一次舉報。
  成都商報記者了解到,目前包括釋延魯在內的進京舉報團已從五人增加到七人,其中更有釋永信貼身侍者。舉報團稱已把最新材料上交至中國佛教協會和國家宗教事務局,這幾日還在向其他有關部門陸續遞送。
  舉報團還向成都商報記者首次提供了有釋永信名字的銀行交易憑證等證據,釋延魯稱釋永信向他個人索取財物就高達700餘萬。
  首爆釋永信索取財物憑據
  此前,釋正義爆出2004年釋永信和情婦劉立明因一起經濟糾紛鬧翻之事,起因是一批佛像的貨款結算。釋延魯聲稱,他全程參與了這場糾紛,釋永信向鄭州市公安局報案,稱劉立明敲詐,警方隨後開展了調查。「後來劉立明向公安機關提供了有關她和釋永信發生性關係的證據。」釋延魯說,之後,釋永信答應賠付劉立明300萬元,其中200萬是釋永信向他索要的。
  釋延魯稱,除此之外釋永信還多次向他索取財物。其中一次是2006年9月11日,釋永信讓司機龐超找他買輛賓士商務車做接待,於是他在河南華星汽車貿易有限公司購買了一輛19萬的賓士。後來又讓龐超拿著購車發票,由他簽字後向寺院財務報銷,但報銷款並沒有還給釋延魯,而是據為己有。「釋永信不但白得了一輛車,還侵吞寺院資金19萬。」
  成都商報記者看到,2006年9月11日一份中國農業銀行電匯憑證上,釋延魯所在的嵩山少林武僧團向河南華星汽車貿易有限公司支付了22萬元。14日對方通過中國人民銀行退回3萬。
  釋延魯稱,釋永信利用寺院的招生辦公室多次向他索要財物,釋延魯向成都商報記者提供了憑證。釋延魯稱,2010年2月初和2012年1月,釋永信借使用少林寺房屋為由,要求自己給錢。釋延魯分兩次向釋永信的個人賬戶各支付了100萬。2012年底,釋永信再度要求他支付200萬元,釋延魯拒絕支付。
  而釋延魯提供的證據中,確實有一張2010年2月9日釋永信的銀行轉賬開卡憑條,金額是100萬元。同一天,釋延魯有一張100萬元有「貸」款字樣的銀行票據。
  2012年1月20日,一個叫陳永的人通過中國農業銀行,向釋永信的賬戶轉入99萬元。26日還有一張一萬元「領據」,標註為少林寺租金。另外釋延魯還有一張80萬的借據,借款人是胡居明。釋延魯稱該人是釋永信表弟,在寺院做財務工作。
  釋延魯昨天下午4點所拍照片
  兩名貼身侍者加入舉報 稱釋永信吃肉喝酒玩女人
  此前五位舉報者都聲稱在少林寺內生活、工作多年,新增兩人也不例外。
  釋延勤自稱1999年在少林寺剃度出家,成為少林常駐僧,2003年被推薦為釋永信侍者,負責貼身照顧日常生活。釋延勤稱,自己一直都是做素齋素食。結果有一次給釋永信送餐,發現桌上有一盤紅燒肉,還倒上了酒,「當時就驚呆了」。他稱,釋永信以前的侍者釋延江當著釋永信的面對他說:「師弟,不能老給師傅吃這些素的,要常出去買些肉給師傅補補。」釋永信雖然說「以後可不能買了」,卻還是把肉吃了,酒也喝了。「有些師兄弟修行淺,偷偷跑出去吃肉我也見過,但釋永信這樣的當家大和尚也吃肉喝酒,我很難理解。」
  釋延勤還稱看到過釋永信和釋延潔的不正當關係。他說在幫釋永信整理住處時,經常看到釋永梅法師的徒弟釋延潔給釋永信做飯。他開始以為是師伯派來照顧方丈的,後來又多次親眼見到她和釋永信一起從卧室出來。
  釋延勤稱,自己看到這些后非常迷茫,一度離開過少林寺。後來在福建做了典座之後,2009年被釋永信召回。在少林寺任僧值的他,有四個多月的時間負責少林寺門票複查。
  釋延勤稱,這期間他又發現了門票管理漏洞,得罪了一大批倒票牟利的人,被誣告貪污門票款。被拘禁在西院小屋內30小時,「罰跪,不讓吃飯」,最後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被趕出少林寺。
  而另一位侍者釋永持,是釋永信的安徽老鄉,自稱在多起釋永信與當地村民和寺內僧人的糾紛中,竭力保護他。但最後因釋永信的司機龐超想承包寺廟裡燒高香的營生,他沒同意,被釋永信趕走了。「我負責燒高香兩年多,每年收入都交給了釋永信,共1000多萬元。」
  昨日中午,曾擔任少林寺武僧總教頭的舉報者釋延魯,傳言已被警方帶走調查。少林寺官方曾稱,釋延魯因還俗並結婚生子而被少林寺從常駐名單中除名。而舉報團代表向成都商報記者否認了這個說法,稱一小時前他們還在一起,並確定釋延魯此刻仍在北京,安然無恙。「沒有警方接觸過我們,相關部門也還沒有回應。」而有記者也稱在昨天下午親眼見過釋延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7 21: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