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億萬富豪趙本山有女人緣 與大腕女星親密無間!(組圖)

[複製鏈接]

5055

主題

5090

帖子

7157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15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菊花包子 發表於 2015-8-12 16: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趙本山


  


  

  


  
章子怡與趙本山的關係匪淺


  「潑墨門」事件后,趙本山和章子怡在瀋陽本山基地吃了一次東北火鍋大餐。一見到章子怡,趙本山就立刻和她來了一個熱烈的擁抱。章子怡透露,原來她和趙本山15年前就認識了,「在我16歲還是一個小丫頭片子的時候,還沒有考上中央戲劇學院,只是一個文藝愛好者的時候,就在春晚劇組認識了趙老師」。

  


  

  


  
張柏芝認趙本山做乾爹


  張柏芝是首位受到趙本山邀請乘坐其私人飛機的女明星,更是第一位乘專機出席商業活動的中國女藝人。張柏芝乘坐趙本山的私人飛機飛抵北京,並亮相「趙本山劉老根會所」開業盛典,為自己的「父親」站台助威。盛典結束后,趙本山還將用私人飛機將張柏芝送回象山《河東獅吼2》劇組。

  


  

  


  
趙本山與宋祖英


  趙本山與宋祖英的關係那是非常的好,兩人都堪稱央視春晚的常客,都是內地娛樂圈舉足輕重的大腕級人物。宋祖英的演唱會趙本山會捧場,而《劉老根大舞台》也少不了宋祖英助興。

  


  

  


  
林志玲


  早在2009年11月,林志玲親自趕赴「本山基地」,向趙本山請教表演訣竅。在本山影視基地,趙本山請林志玲吃了一頓具有東北特色的酸菜羊肉火鍋。

  


  

  


  
黃聖依


  2007年遼寧台春晚導演為黃聖依新歌《新春遊樂場》配了最多的舞蹈演員,而坐在鞦韆上為她伴舞的竟然是趙本山的寶貝女兒妞妞。

  


  

  


  
那英


  趙本山和那英同屬遼寧人,早期二人就在台灣電視劇《家有仙妻》中飾演過兄妹,二人關係一直都很好。

  


  

  


  
趙本山與曾寶儀


  趙本山和曾志偉關係很好,對愛女曾寶儀也是疼愛有加,曾寶儀曾受邀給趙本山師徒們做過主持人,與趙本山師徒小瀋陽、毛毛、王小虎等人一同參加了電視台節目的演出。

  


  

  


  
閆妮


  在張藝謀的《三槍》片中,趙本山客串一個角色,儘管只有幾分鐘時間,但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沈春陽


  由趙本山擔任藝術總監,王振宏執導,沈春陽、宋小寶、小瀋陽、畢暢等聯袂主演的36集農村情感戲《櫻桃》在遼陽河東新城開機,小瀋陽妻子沈春陽首度挑大樑出演女一號。

  


  

  


  
董潔


  趙本山首次成為電影男主角的搭檔就是謀女郎董潔。當年董潔與趙本山在《幸福時光》搭檔演出,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9: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