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曾華倩劉嘉玲劉芸胡可 曾遭遇閨蜜搶男友的女星!(組圖)

[複製鏈接]

5766

主題

5826

帖子

8099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099
鬧木鬧木 發表於 2015-8-10 17: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按理說娛樂圈的女星,長得漂亮掙錢多,認識人也多,娛樂圈帥氣男星也很多,找男友不是難事,更不至於相煎太急同在一個圈子卻搶男友,何況那些本來就交好的閨蜜女星,更不會上演閨蜜搶男友這等鬧劇兩敗俱傷還影響自己的形象。然而,在戲里才有的劇情,確實在現實娛樂圈上演了,除了怪那些那人太花心,也不得不感嘆兔子不吃窩邊草何必在一棵樹上弔死,但是有時候愛情來了,確實也不是能那麼理智的,在感情面前人都會糊塗和無奈。

  


  

  


  
曾華倩VS劉嘉玲


  曾華倩VS劉嘉玲

  梁朝偉與劉嘉玲這對影帝影后的曠世奇戀,以及載人娛樂圈歷史,各種豐富的信息經常被挖掘,而說到這段馬拉松愛情的開始,卻也是從閨蜜搶男友這樣的開端開始,然後糾纏一生。曾華倩與梁朝偉曾經是一對金童玉女,兩人分分合合許多次,最後終於因劉嘉玲的出現而永遠分手。當年,劉嘉玲與曾華倩是一對無話不說的好姐妹,而且曾華倩與梁朝偉鬧矛盾的時候,經常由劉嘉玲出面調停,但最後的結果卻是梁朝偉選擇了劉嘉玲卻甩了曾華倩。

  


  

  


  
安以軒VS大S


  安以軒VS大S

  汪小菲雖然不是娛樂圈明星,卻因為與女星的糾纏成了娛樂圈名人。被張雨綺放棄的汪小菲依然是娛樂圈女星哄搶的香餑餑。從閃電承認訂婚,到閃電領證結婚,已經趨於平淡的汪小菲和大S戀情幾起波瀾。當初安以軒無意中引薦汪小菲和大S認識卻引狼入室被人捷足先登。大S大婚之際,安以軒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公開怒問大S:不知道他們把我放在什麼位置上?是紅娘、情敵、還是伴娘?由此可以看出,這幾乎是安以軒親口承認了她暗戀汪小菲的傳聞,這對感情很好的姐妹淘由此感情徹底破裂。

  


  

  


  
林心如VS賈靜雯


  林心如VS賈靜雯

  傳說中賈靜雯事業愛情最大的勁敵都是林心如,多年來兩人同逐台灣一姐之位,十年前林心如憑《還珠格格》先紅起來,賈靜雯以武媚娘、念奴嬌後來居上不甘示弱,她那令人耳目一新美貌和過目難忘的角色令林心如迅速敗北,賈靜雯似乎比林心如更有大家閨秀的風範。在兩人針鋒相對的鴻運當頭時分,花花公子孫志浩還不忘「添油加醋」腳踩兩條船,一邊與賈靜雯糾纏不休,另一邊卻與林心如曖昧不清,導致賈林徹底失和成情敵,但最終的結局就是林心如冰雪聰明不為甜言蜜語所動,沒嫁入「偽豪門」,否則紅顏薄命凄慘將不亞於賈靜雯。

  


  

  


  
趙薇VS李鈺


  趙薇VS李鈺

  已經去世的李玉與趙薇不僅在《情深深雨蒙蒙》中是一對好姐妹,而且在現實生活中也是一對好知己。當年很多媒體記者詆毀趙薇,李玉還曾出面為趙薇澄清。當時趙薇正在與汪雨談戀愛,趙薇也常常將自己的情事說給李玉聽,但讓人始料未及的卻是汪雨拋棄了趙薇,投入了李玉的懷抱。

  


  

  


  
劉芸 VS 胡可


  劉芸 VS 胡可

  在《鹿鼎記》中,劉芸和胡可都是韋小寶的老婆,在現實生活中也都曾與聶遠傳緋聞。今年《鹿鼎記》拍攝期間,有傳稱兩人口頭上都稱是好朋友,可在劇組內一直「冷戰」。有媒體報道,在拍某場戲時,劉芸一來到片場,就一直在導演旁邊坐著,而後來的胡可則在另外一個角落化妝和休息。等到兩人輪番拍戲,當胡可出演時,劉芸就坐在旁邊玩弄著手機;而當劉芸上陣時,胡可與助理在一旁閑聊,兩人始終互不干擾。

  


  

  


  
蒙嘉慧 VS 邵美琪


  蒙嘉慧 VS 邵美琪

  在沒跟鄭伊健拍拖之前,蒙嘉慧和邵美琪合作《妙手仁心Ⅱ》時,除了戲里有對手戲,每天開工時還有說有笑。可自從蒙嘉慧取代梁詠琪,成為鄭伊健的新歡時,讓她與邵美琪的關係變得微妙起來。在TVB劇集《通天幹探》中,兩人幾乎沒有對手戲;宣傳新劇時,蒙、邵首次碰頭,全程沒有交談。在台上合照時,她們分別站在黎姿左右。蒙嘉慧雖與黎姿牽手耳語,但難掩尷尬神色,相反見慣風浪的邵美琪則沒有大亂陣腳,活動結束后便匆匆離開。

  


  

  


  
馬伊琍VS梁靜


  馬伊琍VS梁靜

  在曾經的一屆金雞百花電影節落幕後,馬伊琍拋下小丈夫文章獨自一人出行,面對粉絲簽名要求也冷漠拒絕,即便是與前任「情敵」梁靜同遇,兩人也形同陌路,原來,在梁靜之前,管虎曾和馬伊琍相戀5年,之後有傳因為「好姐妹」梁靜插足,導致兩人分手。還好現在兩人的婚姻愛情都很甜蜜幸福,往事如煙過去。

  


  

  


  
黃奕VS霍思燕


  黃奕VS霍思燕

  黃奕和霍思燕這對曾經的閨蜜,突然有一天也因為男友的事情,在微博上公開宣戰開罵,引來無數圍觀,讓人看盡笑話。

  


  

  


  
小SVS曾寶儀


  小SVS曾寶儀

  小S曾寶儀兩人的恩怨情仇算是兩人在娛樂圈最有影響力的標誌了,曾經兩人是交好的閨蜜,卻因為搶男友決裂。一開始是小S跟黃子佼在一起,就快要結婚了,可是黃子佼卻跟小S分手。說是因為黃子佼跟曾寶儀認識,就導致他們的感情破裂。其實,黃子佼自己想腳踏兩隻船,可是曾寶儀沒有答應,她不想破壞小S與黃的感情。黃子佼也明白,可是到最後他們分手貌似是因為兩個人之間的問題,可是小S被甩氣不過就把所有的錯怪在曾寶儀身上,其實寶儀是很無辜的一個人,莫名其妙被說成是小三。多年之後,兩人都沒能和這個男人結婚生子,最終還是重修舊好,男人都是雲煙,還是友誼萬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9: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