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陶喆花心為何還怪大陸妹壞?

[複製鏈接]

4795

主題

4842

帖子

7096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09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吃貨一號 發表於 2015-8-8 11: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文/陸地上的海蠣子

  

  據台灣媒體報道,藝人陶喆去年甜蜜迎娶江佩蓉(Penny),今年6月卻被舊愛楊子晴爆料婚後劈腿,他坦承曾「出軌1次」,讓形象受打擊,日前又被拍到和 「乳溝妹」陳心瑩同車回家,再次引起議論。對此,他的媽媽王復蓉首度做出回應,她直言是楊子晴想紅才會炒作話題,媒體繼續大肆報導就是稱了楊的意思,認為兒子一切都是被設計,而對於兒子婚後出軌,她則表示「年輕人都會做錯事」,且公道自在人心。對於媳婦Penny面臨丈夫接二連三爆出緋聞,王復蓉先是稱讚 Penny很乖巧,這段期間都是媳婦來安慰她,隨即又痛批:「大陸女生真的太壞了!」而談到載乳溝妹回家一事,她則解釋是兒子很重朋友,強調只是單純送朋友回家,卻被外界扭曲,讓她相當心疼。

  

  

  原配江配蓉與陶喆


  看到這個報道后,網友們的反應是相當激烈,有的甚至說的很難聽,對此老海覺得一點都不奇怪。因為在愛國方面我們的網友一直都是前所未有的統一。通過這件事也可以看出陶喆方面在公關方面的能力有多麼差勁,甚至說通過這件事反應出陶喆不光情商低,智商也高不到哪去。如今這一切看來也不能怪陶喆,畢竟上一輩就不咋地,又如何要求下一代能強多少呢?遺傳這個東西就是這麼任性。

  

  

  楊子晴與陶喆


  也難怪有網友留言稱:「根不正苗歪,自己兒子垃圾,說大陸女生,要臉么?這麼大歲數活什麼動物身上了」雖然這話聽著不難聽,甚至說對老人有種不敬,可是仔細想想不難理解,而且說的也是有幾分道理。其實有時候出事之後,母親心疼兒子是可以理解的,因為在母親的眼裡,自己的孩子永遠是最優秀的,哪怕他是個淫棍賭徒,甚至說是殺人犯,也是最好的。可是在說話的時候如果不注意攻擊點,一通亂說,這是什麼?以前看新聞時我們總說有些網友不理智,總喜歡搞什麼地域攻擊,看看這位白吃了幾十年糧食的女人,突然覺得與地域狗也沒什麼區別,甚至說她無知的言論打擊面看似更大,實則是無智商到極點。

  

  與此同時,曾經的當事人楊子晴也通過媒體表達了自己的態度,她說:「一句話罵了半個國家的人,有這樣護犢心切的母親,也是讓人醉了。真把自己的花心兒子當成情聖了,有本事讓你兒子在家守著天下第一能忍的媳婦,別跑到大陸來,受騙上當負心出軌__ 可以說我,但是請不要說大陸的女生,寧願我一個人倒霉,讓大陸女生認清你兒子的真面目,就讓我一個人來騙你害你坑你的寶貝兒子吧。」

  

  作為如今的娛樂圈,明星們與異性有什麼私密接觸其實算不上什麼大事,看看娛樂圈的明星們,有不少人沉迷於那種紙醉金迷的生活,有女星玩著姐弟戀的,也有男星玩著爺孫戀的,本來說愛情無國籍年齡之分,可細細想來這一切又看著是那麼地扎眼。而這種情況顯然不光我們國家才有,世界各國的娛樂圈都是如此。可是因為這樣的事被曝光,把責任全推到別人頭上的,似乎陶喆及他那位極品媽媽是頭一個吧?管不住自己的下半身,不賴你,那是由於荷爾蒙的作用,你可能沒辦法控制,誰叫你性慾強呢?可是若再管不住那張嘴,那就完全是你的責任,借用楊子晴的話,難道誰拿槍逼你了嗎?說一千道一萬,多想想自己錯在哪,來個誠懇的道歉,相信比這樣怨天尤人要強百倍!不然等把自己搞灰頭土臉的時候,到時你可就真的「滾粗娛樂圈」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3: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