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袁斌:被釘在歷史恥辱柱上的豈止是郭伯雄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一線牽 發表於 2015-8-7 12: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郭伯雄落馬後,中國軍網刊文稱他「將被永遠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這話倒沒說錯。

僅就腐敗而言,郭伯雄的罪行就夠他喝幾壺了!有知情者爆料說,郭伯雄當年分管總參謀部和總裝備部時,這兩個系統的官員提拔全由他說了算。少將五百至一千萬,中將一千至三千萬,誰出錢多就給誰升職。大陸盛傳的《告全軍指戰員第二封公開信》還揭露,除了買官賣官賣地的「收益」,郭伯雄貪贓的巨額來源還包括全軍採購武器裝備彈藥的驚人回扣,「巨額軍費早已落入郭伯雄家族囊中」。如此利慾薰心貪贓枉法為所欲為,郭伯雄能不被永遠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嗎?

但問題是永遠被釘在歷史恥辱柱上的僅僅只是郭伯雄嗎?

郭伯雄不是天下突然掉下來的,也不是土裡一下蹦出來的,而是比他位更高權更重的官員一級級提拔上來的。試想,委以這樣一個腐敗分子越來越大的重任,最後竟讓他坐上了軍委常務副主席這個高位,左右中國軍隊事務長達十多年的「黨和國家領導人」難道不更該永遠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嗎?
軍網的文章說:「郭伯雄的所作所為黨紀難容、國法難恕」,這話簡直太搞笑了。郭伯雄的「所作所為」豈是一時之事,僅僅在軍委副主席這個位置上,他就穩穩噹噹坐了13年,何時見黨紀國法不容不恕過他?真實的情況完全是反過來的——黨紀國法不但不曾約束過郭伯雄,而且一直都在縱容他,所以他的膽子才會越來越大,以至於竟到了為所欲為無法無天的地步!

軍網的文章還說「郭伯雄落到今天這個地步,完全是咎由自取」,這話更是胡說八道了!照這種說法,郭伯雄的貪腐似乎僅僅只是他個人的事情,執政黨和現行制度一點責任都沒有,哄小孩呢!

前幾天看過一篇帖子,裡面有段話很到位。作者說:「為什麼歐美國家像郭伯雄、徐才厚、周永康這樣的人幾十年都鳳毛麟角,而在中國卻烏泱烏泱的,前仆後繼,層出不窮?很簡單,是我們的制度給了他們這樣的土壤和機會,同時,他們也對我們的制度心存感激,他們明白,沒有我們現在的制度,他們連當個排長的機會都沒有,就更別說貪腐了。有鑒於此,郭伯雄之流對我們的執政黨和我們的體制感恩戴德,他們是黨和現行體制最堅定的擁躉者,他們不是黨的蛀蟲,他們不是黨的敵人,而是死心塌地跟黨走。可以說,沒有黨,就沒有他們的飛黃騰達,沒有現行制度,他們就沒有立錐之地。」事實不正是這樣嗎?

如此說來,造就了郭伯雄徐才厚這類大貪官的制度,縱容了郭伯雄徐才厚幾十年的黨紀國法難道不也更該永遠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2: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