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土耳其夫婦辦別樣婚禮:款待4000敘利亞難民(圖)

[複製鏈接]

6167

主題

6227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64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ANTti 發表於 2015-8-6 09: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土耳其一對新婚夫婦在婚禮上款待了4000名敘利亞難民。(圖片來源:英國媒體)

  一對土耳其新婚夫婦近日舉辦了一場與眾不同的婚禮——邀請該國境內的4000名敘利亞難民吃喜酒,共同分享喜悅。

  新婚夫婦烏祖姆庫奧格呂和波拉特上周在敘土交界地區結婚。新郎的父親提出與這些不幸的敘利亞人共慶這個美好的日子。「我們認為這樣一個大喜的日子,應該和敘利亞兄弟姐妹分享……真主保佑,其他人也會這麼做,也會給敘利亞兄弟姐妹提供食物。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有趣的婚禮宴席。」

  土耳其慈善組織Kimse Yok Mu的發言人阿夫哲告訴英國媒體,這對新婚夫妻把從家人那裡收到的賀喜錢用來款待這些難民。參加婚禮的賓客用卡車分享食物,分發食物的包括新郎新娘本人。

  新娘對英國媒體說,這是一個非常美好的體驗,她覺得跟這些人分享食物很幸福。烏祖姆庫奧格呂也表示,讓其他人快樂是一種很美妙的感覺。新郎的父親也有可能會如願以償,因為新郎的朋友表示受到這場婚禮的啟發,他們也期待在自己的婚禮上款待難民。

  2011年,敘利亞爆發內戰。4年來,有400萬難民逃出祖國,另有近800萬人在國境內流離失所。

活著就要用力的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2: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