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組圖:走訪令完成加州豪宅 院子看不到落葉

[複製鏈接]
一線牽 發表於 2015-8-5 19: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50804191013976--ss1.jpg
令完成在北加州的一處豪宅的外景。

近日,媒體證實中共前統戰部部長令計劃胞弟令完成潛逃美國,並曾隱居加州首府沙加緬度附近。目前,令完成下落不明,但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表示,美國需要中國提供有力證據,以便美方引渡有腐敗嫌疑的在逃者。8月4日,記者走訪了據說是令完成擁有的一處250萬美元的豪宅。

從舊金山市出發往北,沿80號高速公路開了近2小時,來到了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再往北開20分鐘左右,就來到了小鎮盧米斯(Loomis)。按照GPS的指引,在去令完成豪宅的路上,要經過一段鄉村小公路,路邊零零落落有幾家獨立農舍。一般人不會想到這裡會有豪宅區。但是走不久,真的就來到一個有水塘、公園一樣的地方,一欄鐵門擋住了通往精緻社區的路,裡面有二十戶左右的高檔豪宅。

令完成的豪宅就座落在這片小社區的最裡面,屬於最貴的一批。這座豪宅似乎是西班牙式的建築,估計大約八千平方尺,院子外圍有鐵欄桿環繞。房子有氣派的正門,但車子要從側後方的一條隱蔽的私人車道進出。從外面看,房子和院子里裡外外都打掃的乾乾淨淨,幾乎看不到一片落葉。

150804191013976--ss1.jpg
令完成在北加州的一處豪宅的外景。
150804163446976--ss100.jpg
令完成在北加州的一處豪宅的外景。

小區內很漂亮,但幾乎看不到人和車。記者在停車拍照時,有一輛豪華車路過。一位白人姑娘搖下車窗,詢問是否需要幫助。當記者向她解釋了令計劃胞弟令完成的情況、以及他們備受中美兩國矚目后,白人姑娘也感到驚奇,想不到這裡還會有這樣的住家。

9.jpg
令完成在北加州的一處豪宅的外景。

他的鄰居馬特森先生表示,與令完成的最後一次聯繫是在5月份,當時令完成家的報警系統忽然鈴聲大作,保安公司要求馬特森跟令完成聯繫,問他索取進入大門的密碼。之後,馬特森說他們沒發現令家有其他異常活動。不過,幾個月前,幾名國土安全部的人員來過這裡,他們想找到令完成。

令完成被證實潛逃美國

中共前政協副主席、原統戰部長令計劃的弟弟令完成現在已是國際情報界追逐的目標。8月3日,《紐約時報》援引美國官員的消息,確認令完成潛逃美國。但他們沒有公開表示令完成是否已經申請政治庇護,也沒有透露他的具體下落。
  
2014年10月,有媒體傳出令完成被調查。2015年3月,海外媒體曝出令完成攜帶大量機密文件逃到美國。而關於令完成的去向,此前一直沒有權威媒體或者官方機構發布確切消息。
  
令計劃7月20日已被當局宣布逮捕,官方稱他「違紀違法獲取黨和國家大量核心機密」,「大量」、「核心」的用詞突出了問題的嚴重性。令計劃長期工作的中共中央辦公廳,是中共最核心、最機密的中央機構之一。在5月份,媒體普遍報導稱,當局調查發現,令計劃盜取中辨機密文件2700多份,涉及中共政治、軍事、經濟、文化等方面。
  
「北京領導層會非常想抓到這個人(令完成),」目前供職於華盛頓國際戰略研究中心的約翰遜在稱:「毫無疑問,他手上擁有得到大量有趣信息的渠道。」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1: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