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令完成或已叛變 大量機密文件交美政府

[複製鏈接]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2176
法道濟 發表於 2015-8-5 06: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50804_14386994511278.jpg
        自令計劃上個月被〝雙開〞后,令家族只有令路線和令狐劍還是自由人。現年55歲左右的令完成,是令計劃最小的弟弟。近日,來自美國官員的消息稱,確認令計劃弟弟令完成已潛逃美國,並掌握著有關中共政治信息的〝寶藏〞,或為尋求政治庇護,令完成有可能叛變。
  據《紐約時報》8月4日報導,商人令完成出逃事件,加劇了本就緊張的中美關係。
  令完成有可能叛變

  報導稱,令完成是令計劃最小的弟弟,有幾位美國官員和令完成是鄰居,美國官員說,令完成避開中共當局后,已來到了美國。產權記錄顯示,令完成在內華達山脈腳下擁有一座面積為7800平方英尺(約合725平方米)的住宅,他之前從一名專業籃球運動員那裡以250萬美元(約合1550萬元人民幣)的價格將之買下。
  幾位美國官員還表示,最近幾個月,中共當局一直向奧巴馬政府施壓,要求遣返令完成,這幾位美國官員確認,令完成目前身在美國,但他們不願公開表示令完成是否已經申請了政治庇護。
  報導還稱,到目前為止,美國奧巴馬政府沒有同意中共當局對令完成的遣返要求,而令完成有可能叛變。
  熟悉這一案件的幾位美國官員表示,如果令完成尋求政治庇護,將可能成為中共政權歷史上最具破壞力的叛逃者。
  專攻中南海情報的前美國中央情報局分析師克里斯托弗‧K‧約翰遜(Christopher K. Johnson)說,北京領導層可能想讓令完成幫助起訴他的哥哥令計劃。他還表示,他們想阻止令完成把自己掌握的有關中國政治的信息〝寶藏〞交給美國官員。
  目前供職於華盛頓國際戰略研究中心(Center for Strategic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的約翰遜在接受電話採訪時說,〝中共領導層會非常想抓到這個人,毫無疑問,他手上擁有得到大量有趣信息的渠道〞。
  令完成攜帶大量機密文件逃到美國
  上個月,中共當局公布的令計劃〝六宗罪〞罪名中,其有1宗是,違紀違法獲取黨和國家大量核心機密。而令完成是令計劃的弟弟,其公開職務是經商,但長期在中共中辦、國務院部門擔任〝聯絡〞工作,有七個化名在境外活動:朱國賓、諸世界、王誠、程美英、彭修石等。據相關報導,令計劃利用落馬前一年多的時間精心策劃,大量竊取中共核心機密,顯然是有目的、有動機的。
  據海外媒體分析報導,令計劃違紀違法獲取黨和國家大量核心機密罪名中,當局用了〝大量〞、〝核心〞這兩個詞,突出了問題的嚴重性,可能比周永康〝向無關者洩露國家機密〞要嚴重百倍。
  據博聞社早前報導稱,調查人員在令計劃家中發現數千份中辦檔案。據稱,令計劃落馬前有目的盜取中辦機密文件2,700多份,而且這些中辦文件大部分屬於〝秘密〞級,部分屬〝機密〞級,甚至還有〝絕密〞級,其中涉及中共政治、經濟、軍事、外交和文化等諸多領域。雖然據稱這些文件都是影印本或電子版,但數量之多以及性質之嚴重,已令工作人員大為震驚。
  2014年10月,有媒體傳出令完成被調查。2015年3月,海外媒體曝出令完成正是攜帶大量機密文件逃到美國,成為中共的〝政治核彈〞。
  據財新網8月4日報導,令完成化名〝王誠〞,以其妻的名義於2013年9月在美國加州內華達山脈腳下盧米斯小鎮,以250萬美元購買了一座佔地2.5英畝、建築面積725平方米的別墅豪宅。
- See more at: http://news./china/2015/08/04/1565460.html#sthash.Lb8XzpsK.dpuf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9: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