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令完成你在哪裡? 紐約時報告訴你

[複製鏈接]

6195

主題

6540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00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天朝有個「獵狐行動」,這個狐字頗令人聯想,令狐的狐?還是飛狐的狐?外交部發言人當然不置可否,這是一個40人的名單,「醉翁之意不在酒」,這40多個貪官的名字就是酒,醉翁最在意的,心心念念不能忘記的,那個不在之列,當然。
  今天《紐約時報》給國人解密了:在美國他叫王成,英文名字Jason Wang, 捷生· 王;太太名字叫李萍,英文名字Jane Wang,珍.王。家住6105 Terracina Court, Loomis, CA, 也就是加州一個叫「路迷思」小城。此宅是從NBA籃球明星本諾·烏德瑞,Beno Udrih那裡買來。明星285萬美刀買的,250萬就賣了,咦!完成啊,真是沒給咱晉商丟臉,逃命時買個房都不忘記講個好價錢。
  就是這兒:

  《紐約時報》直接往令府上撥電話,報道說令某三個電話都是達拉斯的區號,兩個已經撥打不通,一個無人接聽。紐時記者在了解到完成英語不太靈光的情況下,體貼地找人發了中文簡訊給他,也無回復。

  最好玩的是,這個化名王成的令家大佬跟鄰居還頗為親善,在英語不靈光的情況下還堅持跟鄰居簡訊來往,他喜歡用表情符號,來表達自己的意思(讓我們都來給這倆表情符號填空吧:他讚美國的自由民主容他大隱隱於市;代表我還好,大大還不能把我怎麼樣....)
  跟令完成交上朋友的鄰居叫Ray Matteson, 瑞·麥提遜,他們兩家人三次喝酒吃飯,跟所有住在美國大農村的土豪一樣,他們為家中瑣事發愁,洗窗戶,交物業管理費,等等,都得求助於美國鄰居。完成在鄰居眼裡是位「紳士」,第一次上門拎著一瓶家鄉酒,山西白酒,雅士隱居的杏花村畫風閃爍有沒有?
  房屋女主人李萍,是央視那個著名新聞主播嗎?紐約時報上的照片與鄰居們認識的珍.王看上去容貌有異,是整容了?還是完成另有一個李萍?多大的懸念啊!
  麥提遜從來對捷生王有任何懸念,直到最近注意到國土安全局上門,還是不明就裡。
  鑒於大佬手中事關社稷的重大機密,人民群眾看熱鬧的同時也不禁替中紀委捉急,讓我們替黨和國家在線上線下一起喊一聲:
  完成,你在哪裡啊?要相信黨相信人民,不能光相信美國。
一個內心陰暗的人是容不得任何光明的,因為光明讓他們原型畢露,嘲笑正義、調侃崇高是他們的心理需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3: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