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中國要求遣返令完成 美國要「有力證據」

[複製鏈接]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2107
法道濟 發表於 2015-8-4 21: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美國國務院星期一表示,中國需要向美國提供有力證據,以便美方移送有腐敗嫌疑的在逃者。
        據紐約時報星期一報道,中國政府要求奧巴馬政府遣返目前身在美國的中國富商令完成。令完成是被指控涉嫌嚴重貪腐並移送司法的前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的弟弟,與中國政治關係緊密。
        美國國務院副發言人馬克·托納(Mark Toner)星期一在例行記者會上沒有直接評論有關令完成案的報道,不過他表示,美方經常性地與中方在共同關心的執法事務上進行接觸,這些事務包括在逃人員問題,也包括反腐敗問題,美國通過美中執法合作聯合聯絡組的機制進行接觸。 托納說:「不過,美方繼續向中共官方強調的是,中方有義務向美國官員提供清楚、重要、有力、有說服力的證據,以便讓我們的執法部門進行調查、移送和起訴在逃者。」 托納說,中國對居住在美國的中國公民提出的所有腐敗指控都會由美中執法合作聯合聯絡組處理。 美中兩國之間沒有引渡協議。美國國務院曾表示,即使沒有引渡協議,也可以將在逃人員通過移民程序等方式移交給其他國家。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22: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